4.06.2014

近来

~EnJoy Life~


Mun Theng here~ Mun Theng here~
最近都很少节目,假期时都没有什么出外走街
日子就只有补习补习补习补习,真的好累 -____-

但开学后,我的快乐心情就归来了 (Yeah!)
 开学第一天就派了国文试卷, Thanks god! I pass it....

第二天派 高级数学和英文, 还真的挺愚人节的  =_=
两张都是欠一分就拿 A- = 。= Never mind, pass it!
两张考卷就欠那么一分就算了,在班上又被桌子尖锐的地方割伤
omg.... 还蛮讨厌看到伤口的


第三天没派...可是学校派了Domino 的voucher 给我们大家...
嗯 ,不错不错。

第四天派了 Account , Thanks god! I get A! ❤

 第五天没派考卷...但是姐姐从巴厘岛回来了!
手信也跟着回来了,我好喜欢这件衣服和这个lotion,是我喜欢的鸡蛋花做的! (Yeah)
谢谢姐姐!


#Bali #lotion #Bali #Bintang
到了星期六 ,Yeah!
这一天终于都有的出去了
这次是去茨藏街? (Plaza Rakyat)的Popular 买书 ❤。❤

姐姐有 Satu Malaysia Voucher ,所以我和妈妈也有份拿好处!
这次我要买三本书! 因为买三本价钱只有 RM24 A_A
可是五选三还蛮高难度的...我本本都想看...


终于都被我找到关于心理的书了,Thanks god!
也谢谢姐姐的voucher~~~~哈哈

在Popular 看着书的时候,咏镁在Wechat send 了东西给我
原来是成绩出完了,呵呵... I`m still wanna say thank you to my dear god! ❤

结账时好爽,好长的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点多回家~

到了今天星期日,送姐姐回JB
姐姐上车后,爸爸妈妈带我到TBS 附近的 Tesco
走走, 他们为了奖励我就买了这盒Meiji .... 肥死我了
但我喜欢~~~~~ 谢谢你们!
BIG SAIZ!





5 April 2014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