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4

Sunday Break


Yeah! 今天是星期日!
明天又是一个美丽的星期一 ❤

今天一起床就和老朋友 Elis Wong Wechat , 说好找天出街
结果今天就被我拉出来了 ,hohoho

12点15分,我准备好后就独自一人出发去时代
年轻人,走来走去都是走回时代比较爽的啦 :O

在火车里时,因为太闷了就拿出新买的 Psychological Control 来看
好像很文静那样~~~~~ 哈哈

很快就到了 Hang Tuah ,今天Monoril 没开 , 结果要自己走路过去时代广场
干咧 好晒 幸好我未雨绸缪 ,带雨伞出来 ❤

从 LRT HangTuah 走去 Times Square 很远很累 ,去到7-11 都不见亲爱的碧碧!
只好在那里等..........................................................

不懂等了多少分钟,她终于都出现了 :3
八婆 你好慢喔 哈哈

之后呢,我们就到处走来走去
走到去 Zeus 我们两人就买了同一款的长袖衣服
wulala 星期六穿去补习! 不然我会冻死 :(

买后,我们走到去戏院...
我好想看 Non-Stop! 可惜已经full 了... :'(

没得看戏,我们只好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今天来到 Coff Tea 吃午餐

 碧碧吃 Tom Yam Soup + Rice ,我喝 Cream with Mushroom ♡
她的 Tom Yam Soup 和我的 Cream with Mushroom 都很好喝!
下次我也来这里吃东西好了 (Yeah!)


吃完后,我们又继续走走走走走走走
碧碧要找鞋子,我陪她从楼上走到楼下,楼下走到楼上
当中还遇见佩诗, 哈哈哈 好巧 ❤

走到一半碧碧终于都找到她要的鞋子了
wulala 她买到了自己要的,我也买到了自己要的
好开心!

买完鞋子后,我们就去Chatime 一边喝一边休息一边聊天
很好的休息节 哈哈


五点了,我们各自回家去。
今天正是一个美好的星期日! 我爱今天 :D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