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4

Facon Education KL Convention Centre


三月份的星期日 ,过得总是充实
今天不呆在家,和朋友去了KLCC 的升学教育展 ❤

11点多搭LRT 去到 Masjid Jamek
再从Masjid Jamek 坐 Kelana Jaya 坐到去 KLCC

地下铁,还真的第一次坐
感觉就好像坐过山车那样 , 因为有些过山车是走地洞的  哈哈

很爽

很快,我们就到了 KLCC
去到 KLCC 就去我们的目的地 → Facon Education

12点了,我们就进去里边
哈哈哈  一进到去就看到 ATC college,突然好想念在Johor的姐姐 :'(

第一站我们去了 A.P.U
听了他们说的东西又得到一点资料,再过去隔壁的档口
哇哈哈 

第二站去了 Berjaya University College of Hospitality
哇 一个外国佬的 lecturer 来和我解释一下关于 Hotel Management 的东西

他第一句就问我: Why you want to choose Hotel Management?
我好紧张就回了他: Because I love hotel.
他既然说 ”GOOD! " 哈哈哈 真的有那么GOOD 吗......
之后他又问: Why you love hotel? Like to stay at hotel or like to work at hotel?
我这次比较放心地回他: I like to work at hotel.
他又说 GOOD!-_-

之后就开始讲解Hotel Management 的东西了
最后,我好喜欢这个! 有的读 酒店管理 ❤❤❤ 
可是都是2年后的事 :'(

第三站....
第四站....
第五站....

最后来到Saito College of Design
有 Fashion Design!! Finally I found it!

我很坦白地对走Fashion 的lecturer说:我画人,并不是...很美丽那个啦..这样会对我读服装设计有问题的吗? (还真的挺诚实的-_-)

她说没问题 乌拉拉~!
以后凯宜敢说我画人很丑的时候我就说“我的作品是一个你看不懂的艺术” :P

我又喜欢这个学院又喜欢那个.... 但
把现在的路搞好了再说吧。

SPM I`m coming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