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4

Peperiksaan Kokurikulum 1 is over!



今天是3月15号,又是一个情人节过后的日子
别说情人节,情人节我亲爱的邻座总爱扔下我一个人在班上课 :'(

okay,  这个星期 ( 10.03.2014-13.03.2014 ) 是考试周
也就是说,这个星期是这一年第一次考试。

well , I was try my best to finish my examination paper :)
 If some of the subject fail , I`ll accept all of this.

第一天考试考英文和数学
英文用手写很少圈啊 有点难度 ,没关系会习惯的 →_→|||
数学嘛................怎么form3的东西会出现在f4的考卷上啊 →_→|||

第二天考试考国文和历史
国文嘛.....求神拜佛只求及格 →_→|||
历史嘛......全班多数人都空,只有少数的把考卷完成 →_→|||

第三天考试考经济基础、华文还有高级数学
经济基础嘛.....明显地掉了最后十分 →_→|||
华文嘛..... 那堆黑黑的字害我没心去考 →_→|||
高级数学嘛.....全班最厉害读书的那位都有空,那我不是更惨吗 →_→|||

第四天考试考会计、道德还有科学
会计嘛.....不敢说
道德嘛.....难死了
科学嘛......^_^

考完科学后,我自由啦!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喝什么就喝什么;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耶!

终于都不用一回到家就读书读书读书读书了 ^_^
也终于可以换桌子了!

今天 15号 , 补完习后回到家吃完东西休息后就开动!
当时两点 , 把东西都放去一边再抹桌子准备和姐姐的调换


房间的桌子、橱都抹好后,我就开始整理姐姐那边的书桌了
姐姐的书桌抹好后,叫妈咪来帮忙我一起搬去房间,
好重 我没力气了 /.\

用了5分钟来搬啊................
搬好后,把我的桌子给拉去姐姐的房间 哇哈哈哈
从此姐姐的桌子就是我的,我的桌子就是姐姐的!:P

换了桌子,并还没收工
我还得把东西都放好 ,

首先先帮桌子穿衣服 Q_Q
再把书都放上桌
再来慢慢摆饰桌子

半小时后,什么东西都做完啦!
好满意今天的成绩,汗水并没有白流 ^_^
好累..........................................................

从两点开始做到六点半才收工,不错
就这样,我慢慢地享受大桌子的生活 ^_^
好爽

哈哈哈哈!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