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4

Just update this BLOG

今天 3 月
终-于-有-时-间-更-新-部-落。

这几个星期都好忙好累,开着面书也只是放着没去看
干 我好累

不懂为什么新年回来之后老师就不断给功课, 但没关系我懂得安慰自己 :'(
老师给你多功课,就代表老师看得起你
哇 这样安慰自己会让自己骄傲啊 XD

- just kidinggggggggggggggggggg -

但除了这样安慰自己,没有别的我想听了
X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几天学校举办身体检查活动,当中有包括 B 型肝炎检查、血型检验还有更多优惠
感觉自己今年胆大了许多,既然有想过抽血去检验B型肝炎的念头
幸好妈妈也支持我,不然我真的没有勇气去填表格 哈哈

说真的,抽血前脑海里一直都在想抽血时会不会痛啊?抽完后又会不会有后遗症啊?
其实自己想多了 哈哈哈

直到星期二的最后第二节,护士进班问我们有谁要join这个的活动
哈哈 我当然也跟着出去啊
当时心情好紧张、好害怕,不晓得待会的我是怎样的呢?!

在 Bilik Rawatan 付钱后,就排队等抽血
排队时,护士当场进行血型检验。
哇 好神奇,原来血是这样鉴定的 ,很好今天又学到一些知识了 (Y)

轮到我抽血时,心跳突然加速!
我好怕,身后在排着队的中五男同学还要在那边跟我说“想象这里是天堂,然后你就不怕痛了”

当时真想顶回他们”看到你就像看到阎罗王“ -- 搞到护士说我很多support弄到我害羞 XD

护士把针插进去我的血管时,我不敢看 ,可是一插进去血管后我就快快望过去看
哈哈哈哈 原来我的血那么暗的 = = 

抽血后,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那样走回班
那天终于都让我感觉到什么叫抽血了! 很爽...

Not ba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 3月1号

早上吃了点心虾饺就去补习
今天是补 数学和高级数学

今天上高级数学的时候很开心,在放学前因为我们整排都不明白他在教什么
他看到我们的样子很奇怪,就问了我们“明白某?”

我们一致摇头回答老师 , 啊哈哈哈 好合作 XD

结果他样子大变 ,转个心态说明白给我们听 哈哈

补习后, 又要在家赶功课了 =___=
要感到幸福,老师看得起你啊.... xD

今天 2 点做到 5点半就收工
我实在是太累了 ,因为这三个小时我都在做有关于都数字的功课 -_-
头脑可以说...一直否出1234567890 哈哈哈!


晚上9点多,看到自己的书桌很讨厌
立刻排整齐它,结果,我不想换桌子了! ^_^
这才是我要的书桌,
远看会比较乱,但坐在书桌前要什么都可以一手就拿到,多方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我的星期六又用到七七八八了
亲爱的星期六下周再见你 :*



 23.02.2014 `s Muar Trip :


麻坡河❤

Layer Cake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