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12

Neway CEO today .➹

今天和 Richol 去了两个地方
第一个fahrenheit 88 和 Pavilion ♡

本来是去唱K先的,谁知今天full 完了
 要等到2点半才有房

而我们去问的时候时间是11点45分 ++ ,还有很多时间 /.\
所以就去了 Pavilion 走走

在Pavilion 里看到有摆摊卖 Halloween 的东西
有 血衣服 | 徦血 | 面具 | 假手 这些
好想买哦~

走了又走   差不多整个 商场都走完了 (⊙_⊙)
两个就坐在椅子上等时间过 zzZ

好不容易等到2点半了 ,快快走回过去 neway ceo
wow  life 的门一开就看到排到满满的龙 xD

而我现在才发觉 柜台 上面多了很多 Halloween 的骨头人 ♡
“ 太可爱了  ”  有人不小心弄到柜台上的其中一个骨头人
然后骨头人就 动了起来 ,那种声音.... erm ...xD

之后拿到房间了 - 11 号
就开麦了~打算唱破喉咙了 !
哈哈哈

这次的饮料又叫 Honey Lemon 了 ,因为唱K 时喝Lemon 最润喉了 *——*
第一首就唱  “ 你敢不敢”... haiz~

然后就一直唱唱唱
唱到没有歌好唱了就选 “ the power of love " 来唱
唱旧歌 哈哈哈啊

The power of love 这首歌... 中间时需要唱到很大声的... 我不是跟着唱咯
那个 Richol 既然躲我 T^T
不爽你 xD

之后又唱唱唱~ 唱到闲了就出去拿 食物 吃
又拿炒饭了 ,因为我随便吃 ╭(╯3╰)╮

我拿了就到她拿 ,顺便叫她拿 蛋糕 xD
因为我左手不方便 xD

然后继续唱 ,唱到 6点半就出房去
快乐的时间又是时候说再见了 ,归家去 :(

星期日和姐姐 | Mummy 去 petaling street  ♥
Happy Halloween ♥!
@ Neway CEO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