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2

Dinner Night .➹

等了那么久的今天 , 终于都到了
之前和表妹一起去时代买的连身裙终于可以开张了   开心到不得了 ♥♥

今天5点就开始打扮
化了上眼线罢了   , 不想太隆重 →_→



然后6点多就出发去 Subang 喝表姐的喜酒 ╭(╯3╰)╮
8点多才到  因为我们中途走错路

一去到我们是 Last ,因为已经开始了 T^T
没关系~

一进到去我们就问坐哪里?
结果答案...  是坐→ 主人席 ← wow

长了那么大首次坐主人席 ,原来是那么爽的
食物不用自己拿  有人分好了给你的
那种感觉好爽 o,O

姐姐要喝红酒 ,她就叫waitress 帮她倒一杯来
可是Waitress连我的杯也倒 ,Omg 我更本都不喝的 o(≧v≦)o

不过没关系  ,试下喝吧
倒了没多久主持人就叫新人“饮胜 ” xD
我拿着那么大杯的酒站起来一起喊 

之后就坐下来继续吃吃吃/.\
吃完虾后 就过去第二台找表妹们一起去toilet 顺便聊天

一过到去  表妹就说我: 哇  你穿高鞋哦?不用紧穿高鞋会伤骨的 xD
哎呀呀她啊 这样来咒我T^T

after toilet 就继续 makan xD
今天很快就到甜品 , 很不错吃
果然是 高级的 (Y)
ღ还有一碗甜品ღ

10点多回家 o(︶︿︶)o
明天九皇爷对面有义卖会 , 再更新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