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2

近况 ➹

最近迷上了 奇乐online ,Umie 传染的 xD
这游戏可真好玩 (Y) ,找出杀手

星期二的时候去吃Sushi King 来 ,RM2 \(^o^)/
幸好之前姐姐有申请member card ♤ 姐姐聪明xD

寿司の全家福 ♡
哈哈 当然我不只吃这些 ,我还有吃其他的
Sushi King with - Mummy | 表妹

 星期三 :

生日过了那么久 ,既然还可以收到礼物! 感谢林诗音!♥
photo album ♥
当天拿到这份礼物就被后面两个叫我 发桥妹 的发桥佬 抢着来看 ,
怕怕他们弄烂 xD

放学后就去拿眼镜 :
 它其实是深紫色 ,不太明显
天哪, 以后我都要戴眼镜了
没关系  习惯就好 :)

寻找 眼镜盒 中 ... !

星期四 | 今天 :-

Geografi 老师今天每人派了一个cup cake 给我们
 Terima Kasih Cikgu Geografi !♥

放学前一节 , 后面其中一个发桥佬 一直说我跳舞的时候怎样怎样
还要示范给她们看!

问题是我根本都不跳舞的 xD

听诗音说 ,那个发桥佬 扮我跳舞的时候 ,
把裙子拉起来 = = ! 够力 ,我一望去后面他就stop 了 ,我好想看~~~xD

放学后 ,九皇爷!with my mummy | richol | richol`s mummy
去到九皇爷就 大的讲大的 ,小的讲小的
哈哈

在九皇爷的时候 , 买了想吃很久的 棉花糖!
不过只是 粉红色 的 ╮(╯_╰)╭

买棉花糖吃 ,是不是很可爱咧?xDD

然后又买薄荷糖 ,之前是和姐姐吃的 :(
现在只是剩下我一个人吃
要悲哀好 ,还是开心好?

之后摇摇冰 ♥
在九皇爷里 看到这个就想买这个 ,真是的...
Richol 又去买 臭豆腐吃了.... 啊...

然后就去Pasar Malam 买dinner 吃 ,Richol 又有去 xD
然后回家 :)

 明天就开始考试了!
心情非常地紧张 ,真的会很害怕自己不能all past...
但是 姐姐告诉我 ,

不要去想及不及格 ,尽了力
就算考不及格  也不会对不起自己

所以这一次 ,我不可以不尽力更不可以作弊!
考试 ,我等着你过来~

加油!♥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