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12

Microphone . ➹

@ microphone pandan indah
今天又出去了 o(≧v≦)o
对象又是她  → 林诗音

12点15去到她家就直头一起 “ 走路 ” 过去 Pandan Indah .
哇... 我们的神脚啊 
那么长的路程既然用脚来走 ,真的有点自豪咯 XD

你们知道吗? 从pandan mewah 走到过去 pandan indah ,
  也从12点多去到pandan indah ,12点57分到!

累垮我们了...
去到Microphone 门口 ,他们还没开 /3\

所以我们先去Chatime 享受一下 xD
A 11✿ pearl milk tea  之前在学校看到俐宝贝| 迎宝贝 她们喝

之后1点半那样就过回去Microphone 等 ,yeah.... 终于看到她们开了
进去做他们的第一位顾客 xD
我们还没喝完的Chatime 就借着她们的冰箱放一放 ,打扰了 ╭(╯3╰)╮

member card 终于不用生灰尘了 ,而且这次的 单 也有我的名字了❤。❤
哈哈哈

之后我们两条友就上楼去 ,全场只有我们两条友 ,
其实 也有点怕怕...

我对诗音先声说明我唱K是很够力疯狂的,
如果越唱越high?我就会乱跳舞 xD
如果越不唱越不爽隔壁房炸歌大声过我们?还等什么... 快点开到最大的声量啦!xD

我们唱唱下 ,隔壁房既然来了马来人而且还要炸歌炸到我们这里也震 - -!
对于最近心情爆操的我 ,当然试不爽啦...

又不想投诉那么闲哦... 直头开 Gangnam Style 来炸回隔壁房
不懂为什么突然那么疯狂 ,直头站上来学 PSY 跳舞 (ˉ(∞)ˉ)

macam ... crazy horse xD
可是到了 电梯 那边我就直头stop 了... 因为...我不想扮到那么恶心 xD

然后就一直炸炸到4点半就下楼跟那两个靓女姐姐拿回Chatime...xD
刚巧她们又是喝着Chatime ,又刚巧她们又是和我们一样一米一黄
又刚刚好她们一大一小 我们一大一小

就这样我们4个女的把自己的chatime 排排起来一起笑 ,哈哈哈哈
她们人也不错哦 ~\(≧▽≦)/~

@ microphone pandan indah
之后一出去到去说着去" blue blue..." 就看到肥肥和他的朋友在microphone门口外面
吓到我们呆了几秒 ,然后又继续走去Blue Dragon ,
可是我们的chatime 又还没喝完 ,所以又走回去Town Park的方向等喝完 ╮(╯_╰)╭

结果走到去对面  肥肥就向我们挥手说再见 xD
hahaha , 太搞笑了

喝完了就过去blue dragon 打算在那边温习的 ,结果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们吃了小吃就散场了 。-马陵熟泥
吃到我很饱...
@ blue dragon cafe

然后balik...

后悔又穿高鞋 ,搞到现在的脚起泡! 痛...
PMR 考生加油吧 ,尤其是你


@ blue dragon cafe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