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2

Happy Birthday to Me ! -Gobi➹


Happy birthday to me …aiyorrrr,this is past tense already T.T
At now , 05.47am 05.10.2012 jor loh… /.\
Why so late also dun want go to sleep?because I drink jor coffee…

┅┅┅┅┅┅┅┅┅┅┅┅04|10|2012┅┅┅┅┅┅┅┅┅┅┅┅

还是那句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xD
Hahaha ,其实没有自己对自己说那么可怜啦
面书 | 同学 | 家人朋友 都有对我说啦

特别是亲爱的姐姐 ,特地在04.10.2012  12.00am call给我跟我说happy birthday :’)
很感动 ,可惜没流泪 xD

今天早上吃了红鸡蛋才去上课
 
而今天去到学校也是很开心,一进到去学校站在保安亭等大小姐林诗音的时候佩诗就给我一粒葡萄糖吃 ,给我咬啊咬都好 xD

之后上课了又收到朋友的猪福 ,哈哈
特别是QianHui -- ,说完了生日快乐还要两把一起盖过来
痛到!xD

然后就从林诗音开始 ,手上多了好多猪福语 xD
左手右手都满满字 /3\ 谢谢你们的好意哦
猪福越多我越开心 xD
 
今天林诗音带了她的iPhone 4 white来,我帮她show show 就被teoh 抢走了! 啊 打劫啊 xD
Teoh 抢了还要在老师面前也showshow -.- 顶它不顺 xD

之后下课过后 ,他们一直对科学老师说今天是我的生日 -.-
嘿嘿嘿 ,做人要低调~  P.y.s姐姐教的 xD
他们还说 ,等下就去厠所做一个巧克力蛋糕给我 /3\
不用了~我的巧克力池多的很 xD

可是中间我有流泪过。
因为我太想念在johor读着书的姐姐了
因为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和姐姐一起在ts走街的 T.T

之后恢复兴奋过度的寿星妹样子 ,
蹲在桌子偷吃零食 xD
太无聊了啦~

然后放学!!
快快跳去妈妈车上赶回家冲凉打扮o(≧v≦)o

打扮后就去看蛋糕先
首先去了pandan indah victoria 看,可是没有自己喜欢的口味 /.\
然后就回去太子园的summer...买了pandan cake ,准备在gobi庆祝过后就回家和家人切蛋糕。
因为在gobi 她们不想吃蛋糕TT心痛~

然后先去丽萍家之后才一起去Gobi meet 她们
嘻嘻 她们在楼上等着我们来哦xD

之后看menu点食物和饮料吃喝;我叫了泰式炒饭和卡布奇诺
不错吃和喝哦(¯¯)因为当时的我很饿 哈哈

 
中间有段时间我们都在 ‘刻字
我亲手为我自己做的 ,-happy birthday to me ! kyai1004



而她们也有刻我们四姐妹的名字

 
之后吃完了就在那边谈天说地 ,蛮enjoy xD
可是突然间,Gobi 楼上整个都暗完了
我还以为是停电 --

原来是有人生日了在那里庆祝 ,顺便也搞下惊喜~
Eh? 那人不是我吗?哈哈
蛋糕一直朝向着我这里来 ,哇!原来真的是我咧♥♥♥♥

万万想不到她们真的会给惊喜我 T.T
今天是我14年以来第一次最最最惊喜的生日 T.T
之前还以为你们真的能够那么忍心让我这个寿星妹没有的吃蛋糕吹蜡烛T.T

真的是很谢谢你们也很爱你们
感动到可惜又没流泪 xD
你们你们 ,白费心机了咯!hahaha xD

之后许愿吹蜡烛 ,然后等她们拍完蛋糕后就切蛋糕~\(≧▽≦)/~
嘻嘻哈哈  一直跟她们说谢谢 >//<  因为我真的开心到要飞掉了


吃完蛋糕后已经10点半那样了,就拿单下楼结账
然后又回丽萍家谈天说地

我们这几个傻婆,还有什么话好说的?
还不是上网的那几样吗?xD



 
  Richol  比较多合照 ,俐宝萍宝们不要吃醋xD

 

之后11点半那样就回家去了 ~,~
最后一句
生日快乐 ,kyai!

# 忘记以前的,去认识一些比他更好的人吧!






今年的生日礼物 ,虽然不是很多 
但是这都是心意 ,谢谢你们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