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2

pandan mewah again again . →_→

配合下...

我很累 , 我真的很累!
每天都要早起身 ,我真的快要累到剩下半条人命了 - -
今天赖床赖到8点才肯起 ,补习差点就迟到 。 唉

▪今天穿短裙 with 林诗音▪

今天12点15分在 诗音 家楼下等她一起去mc
在mc 里已经看到 mc了 。 *-*

放下bag后就下楼买食物吃 。
然后又上回去。

然后就聊聊聊 。 都蛮闷的 ,一直叫她们吃快点 xD
因为我的 鸡肉块 一下就吃完了 →_→

之后出来了mc就和林诗音一起走路去 百来旺 。Linda没有去T,T
去到又被我瞄到 巴黎的笔记本了 (╯▽╰)
又买 XD

看到bear bear。
太可爱了 ,它们又好抱又多毛 ,看起来真温软!
真想买它们回家 ,但没有$$
:$

之后就去林诗音家楼上 。
walao 好大风。xD

吹风吹到3点就下去公园荡秋千 。最近像个大小孩一样爱上荡秋千 - -
已经老anti了 。

之后3点半回去外婆家 。
哎哟哟 妈妈在那里弄了 大菜糕 ,真美味!

在那里 ,有很多anti 出出进进 。
因为家前面是杂货店 ,而里面是电发室 ,再里面是客厅和厨房 xD

有没有以前的味道?=D
坐在杂货店 就被anti 问阿姨: X妹的女儿啊?小的还是大的?变了那么多的?!
坐在电发室 又被anti问小姨 :哇 X妹的女儿长那么大了啦?要“ 嫁人” 了咯 !--
不过... 最感人的一句 :X妹的小女儿又高又瘦了 xDDD

walao 世上最感人的话啊 xDD 
哈哈哈

之后表哥的朋友来借CD ,又被阿姨说: 要不要叫你表哥介绍给你认识?xD
阿姨真可爱 。--

今天在外婆家真的有够炸到炸到炸到 ... 不过蛮开心的。 -.-
明天和家人出去 ,星期二也和家人出去 。 之后的三天就去朋友家 。 -.-
我不是铁人!!!TTxD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