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2

假期的第一天\(^o^)/

ˆˆ
今天本来想在家休息的 ,可是却突然变成了忙天...

今天7点半就起床 ,陪妈妈去Hospital Ampang /3\
一直以来 ,我都很欣赏能干的女孩 ,所以都称她们叫→ 靓女 。
哈哈哈 拿药那里刚巧就有两个靓女  xD

有时还真的很羡慕她们人又美成绩又好工作有good /.\
问自己,有她们的一半就好咯~~~ /.\

早上8点半去到中午才回到家 ,医院很多人。 ~。~
然后就赶去RL家载她去 lee ping 家
洁俐不能去 。T.T

去到lee ping 家三条友就一起走路去附近的茶室吃我们所谓的" 早餐 " 。
我和RL都叫了一样的 ♯麻辣板面♯ 很开胃 \(≧▽≦)/
lee ping叫 伊面 xD

我不会讲 广东话 ,也很难明白 广东话 。 真的有够失败 。

吃饱了就散步消化 →_→
风景真漂亮真舒服 ,散步完了就进公园里荡秋千;
放松心情 。x)

荡秋千摇啊摇 。 摇到我累了 =3=
坐在秋千上吹风
突然间听到 “ 鹅 ” 的声音  笑到我们肚子痛 xD

然后又下毛毛雨了 ,ishhhh.
 然后回lee ping 家 。

真好笑 。真的很好笑。真的真的非常地好笑 。
我笑得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常常的好笑。
我不明白为什么每次一不开心 就一直大笑 。

或许我是真的非常无敌的开心吧 。:)

ˆˆ
ˆˆ
然后4点多的时候一直和那个 RL “ oppa gangnam style " xD
我更惨 ,还学psy 跳马舞  xDD

ahhahaha ,幸好lee ping 没有看到 →_→
玩到5点就归家睡觉去~,~我很累了 。

晚点敷面膜 ˆˆ milk.



ˆ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