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2

Microphone last night . ➹


 2012 | 08 | 21

今晚去microphone family karaoke 和妈妈姐姐阿姨表妹。→_→
first time with mummy| aYi | Biaoei sing K ,very happy hahaha...

6点半上外婆家载阿姨和表妹去pandan indah 的 microphone
今晚我们唱 7点-10点 →_→
她们说... 今晚是lady`s  night . wow 来对时间了 xD

  然后就顺便做member card ... xD

oh yeah , 唱k 时间到 。我开麦先!
第一首就《伤不起》了..我果然伤不起!:(

之后就让麦给妈妈和阿姨,给她们唱她们那个年代的歌 xD
她们唱到果然好听...
之后又是我的2NE1了 ,和姐姐一起癫。
可恶的表妹没傪我们 →_→

然后我们3个就去厠所 给她们两个唱饱它 =D
然后回房继续疯狂
101张跟她的合照啊 T.T

很记得 ,和表妹一起唱煎熬的时候 ,
杀猪声啊 ...

今晚有很多首歌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唱... 一个人唱真的很闷...
哎哟哟

每一首歌 、每一个情节
都想起那个人
 可怜。

之后唱eyes open的时候... 我的声音完全变了很sexy xD
搞笑 ...

傻瓜... 和表妹同唱
一个做男 一个做女
合拍。

my heart will go on... 和姐姐同唱快版的...
 不错... wow

月亮代表我的心... 和mummy| 阿姨 xD
算我不够温柔好了 ,声音粗到不得了 T.T

之后10点出去买chatime就上车回家了。

GREAT.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