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12

开学日 哈哈哈 。➹


人家开学伤心 ,我就开学开心 。
我这人真的好奇怪哦!xD

今天和RL去到学校就下厠所外面打算找她们,可是等了很久都等不到。
上回来 进了礼堂才看到丽萍来了而已。 /.\

已经清楚的知道,今天我又要一个人坐了。
 没关系 ,我习惯了。

周会尾端 ,要唱很多很多首马来西亚歌 。 我们学生们都high 翻了xD
看到台上的数学老师就想偷笑 ,他既然和其他老师摇国旗的方式不一样 ,真是不简单啊xD

之后周会完毕 ,回班去~
幸好有 Shi Kei 她们陪我 T.T 不然就要被☞廖☜讲到准准我变成孤独老人了...

上课等下课 ,下课等放学 。
下课了就下食堂 沉默 xD

上课后又回班 - -
没有什么特别的~

上完英语节过后我就走去RL 班跟她们打招呼 ,
顺便问候下RL的手帕找回了没有 ,看。我真有心 xD

然后国语节 被后面两个傻婆看到我的背心是蕾丝的T.T
QianHui 她们一直问我要纸 ,不给就要爆我大料 /.\
可惜我没有纸 哈哈哈

更衰的是,Y.J 乱乱讲我来m - - walao
还要跟RL 和丽萍讲 , 我真的丑死了/.\
明明就被冤枉...xD

很搞笑 。 P.Y.S 被国语老师叫 站起来 念书 ,念完了还要鞠躬 - -
最后被老师 说 : Pimple Man xD
哈哈哈 笑到我们肚子痛

可爱的susi 老师 ,还要画埋P.Y.S 的样子在白板上 ,当然脸上是加有痘痘的 →_→
P.Y.S 既然还要站在白板隔壁装 真人版的“ Pimple Man" xD
so funny~ /3\

伤心的事 ,Shi Kei 既然误会我是 15 岁 的 T.T
哎哟 我只是脸部缺少保养而已 ,真的有那么老咩 T.T

 然后放学 。↖(^ω^)↗
happy  xD

回到家洗澡后吃饭后 就进房间粘不要了的杂志纸在桌子|抽屉
我真的好环保哦 xD

然后就坐在电脑前等时间过...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