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2

Viva | Jusco .➹


昨晚的 《 夺命游戏 THE GAME》 不错看,
可是我用尽了精神去看 ,还是有点不明白.../.\

今天2点多才出门去Viva /.\
出门前.... 不懂发什么神经...突然拿起简单把刘海剪了半寸T.T
现在刘海齐齐很奇怪a_a 可是妈妈说好看过之前...
希望我可以接受到真正地自己吧。:)

从今天开始我最讨厌的就是外劳!
在lrt 里面一直看着人家... 我看过去他就望回去别边...
这种叫什么?叫做性骚扰!

之后就到miharja →_←
进到去viva 立刻找有卖鞋子的地方,姐姐的鞋子就快不行了 xD
可是找到却找到自己理想的/3\

可怜。

然后就去old town white coffee 享受下午茶
→姐姐请xD

姐姐请我就不客气了,喝的叫贵贵的 :Orea + coffee 冰沙
                                      吃的就乱叫 : 鸡肉块
不错 不错

吃完后就乱乱走 ,走去看茶的东西
我看到一包很像菊花那样的就说:菊花茶啊?
姐姐立刻笑我 ,衰人T.T
普洱茶就普洱茶咯,毋需笑我啦 T.T

走完了茶店就去楼下卖厨房的东西看看保温瓶,
不明白 为什么姐姐那么爱 保温瓶 ?o,OOOO

看完了就去楼上买士林吃 , 好吃。
之后又上去4楼买电话卡/.\ 所以现在电话终于有钱了。

进了钱,就call 妈咪打算问妈咪今晚有陪婆婆去吃斋没有的
谁知她说现在来viva  接我们顺便call 婆婆 o,O

好好好 ,不用走那个长长的天桥了 xD

下着楼的时候看到 洁俐和她的家人在f.o.s外面坐着,
过去跟她打招呼就走人 xD

上到车爸爸就载我们去 Jusco 打算买鞋子 A__A

姐姐一直要去Vincci 买 ,我们也奉陪到底 ^oo^

在vincci 里面看中了一对高鞋...→_→
有扣50% ... 一直叫妈咪买给我 :(
结果她说一人一半 ,哦给咯~
 姐姐也买了一对拖鞋 ^OO^

给了钱就走人 ,去mc买了ice-cream 就上车
之后爸爸载我们去1shamelin 外面游车
哈哈哈 我一直叫他们下车去看戏

因为那边的椅子真的很好坐 →。→
可是他们都不要...

然后归家去 。=D

最后祝大家 国庆日快乐!( QianHui的米跌价xD)
我果然开心。*-*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