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12

viva home ♥__________♥

:::: http://kyail1004.blogspot.com/

 昨晚7号妈妈爸爸去了新加坡旅行,剩下我和姐姐在家 

爸爸叫我们不要出去 TT~ ,

说来看看, 我们有可能那么乖吗? 阿哈哈 xD

今天8号;

平时星期日的早上,我们都会看到桌子上有着我和姐姐最喜欢的食物,

而今天一看桌子...  yiyerrrr  空空的 T。T

没有关系自己煮快熟面 :$

昨天买好了的 [辛]鲜虾味的韩国面,今天早上就有的吃 ;

感觉好幸福噢 ~  xD  ...  开玩笑 ...

吃饱了 就去做准备 

本来想穿那件红衣去,可是姐姐穿到那么普通。。

为了配合她,换回普通t-shirt  ︶︿︶

1 点15 出发 ,

去到都1 点半了,快快上去MBO Cinemas 买票 :D

原本我是不想看< The amazing spider man > ,

我其实是很想看 < Vampire Hunter >...

因为我没有看过 xD

很可惜 ,姐姐怎样都要看 spider man /。\

结果我们两点十分就进场看了, 哈哈哈

进场时太暗了,找不到位子 =3 

结果有一个好心人告诉我们 /3\  laksek jor

开头到最后, 

心里面只会说.... 那男的好帅.... 那女的好美...那男的好酷哦...!xD

三八 -,-  可是男主角真的好帅 , 阿哈哈 xD

这套戏嘛... 有的搞笑 ,有的好帅 ^O^

很讨厌 ,坐我后面的一直踢我==

以后都不看小孩子也爱看的电影了==
 
 4点多看完 , 

一看完就进2楼的厠所,wow  很美嘛 :$

之后 chatime ♥。。♥v

这次买小的/3\ 不敢买大了

下次买chatime,我要尝试新的口味了 。

榛果的 。。 胃说腻了 T。T

买完了就去买士林 ♥。。♥v

买完了就balik rumah T..T  

一回到家姐姐快点收拾刚刚买的东西,不要给爸爸知道我们出过去 xD

可是hor..

刚刚爸爸打来问我们“回了没有”。。 我们上当了,既然说“回了!”/。\

不过都没有事情,担心什么啦。

** 能不能找我一下..? 好让我开心过一秒嘛....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