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2

某某人,某某东西 :*

:::: http://kyail1004.blogspot.com/

我家有一个男人, 他叫mr.何 xD

hahaha ,他其实很可爱 =3=

讲话语言都很可爱 xD

可是他很坏 。==

我跟他说我想呕他就说我有孩子了,而且还要是别的男人的 TT

算鸟咯你 ,衰到死 TT

还是那句

我想跟你合照 。:X 

希望有这么一天~ *-*

他一直要我写这篇部落,我都不会写TT

又不给我提示 =3=

还难过考试 /3\

mr.何, wish you were here :p

昨天姐姐 从云顶回来

还以为她会带手信给我,谁知道全部战利品都是她的TT

哟。。 我要巴黎铁塔==


现在又要靠爸爸妈妈 去新加坡找给我 TT

不好意思 麻烦到你们 ><'‘

下次我会自己找了 :p

今天早上hor..

我告诉妈妈我想剪发尾从短到长( 斜着下 )

妈妈既然说等我留到头发长长先 /.\

是一年后还是两年后呢? 

等吧。 又不是没有等过。。

我会开心我会珍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