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2

1,2,3,4 hehehaha ;P

:::: http://kyail1004.blogspot.com/

星期五好, 29号好。=D

今天学校拿成绩,没有去。

反而去了Rl 家=D

一点多去了rl 家,一去到就看到丽萍已经到了。:)

rl 还要去学校拿成绩,而我们两个先留在她的家上网等她回来才去 viva xD

咱们等了好久才等到她回来哦 /3\

之后她妈妈就载我们几个去viva了 =D,谢谢antie♥

去到了,找chatime 先

这是我们最主要的 xD

很laksek,一想到order 的时候,

我说多了一个字:粉

人家榛果可可奶茶 没有粉的啦。laksek 啦 TT

幸好当时没有什么人在

买完了就去看miao展♥

yerrr 很可爱咯它们,不过很臭 :X

观赏完毕 ,寻找可爱的东西买来送给快要生日的俐俐 =D

走去f.o.s 开始 ,想呕了==

身体不适还到出乱跑,我很pro嘛

我一直扮呕的声音来玩她们,

坏人Rl 说要揍我TT  come come ` 不怕你 :p

我们同时都买到了很可爱的吊饰品送给俐俐 ♥

希望她喜欢啦喂 =D

回家途中,因为一直想呕的关系, 一直在车上沉默=3=

辛苦啦。==

既然身体那么不爽我,我就不爽回它==

晚餐不吃!

休息time开始,掰。♥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