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2

6月唯独最开心的;)



今天星期五,学校的家长日。-,-

家长日?什么来的、它可以吃的吗?XD

家长日,妈妈既然叫我不要去  OO

Wow ,开心。 第一次妈妈叫什么不要去

朋友 、原谅我的飞机再次飞走了 ><

即使是有的去viva 我还是要放,因为妈妈不得空 ;o

拜神希望你们原谅原谅TT

昨天( 28.06.2012)

心情完全顺着 喜怒哀乐 的排行 =D

首先,
[ ]
今天去到学校那位好朋友好姐妹终于肯和回我们说话了

有时候、主动对任何人都是好的。

还有,

诗音在班帮我的马尾绑马鞭OO

很可爱一下嘛 =D

还有还有,

KHB的时候,我只是画快了老师给的功课,

她就笑着(很惊讶):gila…

搞笑 xD

[ ]

怒,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自己咯

一回到班就很像自卑的女孩那样 ,脸满满都像不成熟的孩子 ==

哇老 ,看到自己都闲。

闲到过龙就和linda 走去前面窗口看早上班的运动会。OO

我们一去看就越来越多人来看 xD

看着跳远,想当年我也是跳远选手噢 xD

不过是跳近选手 xD

看着看着

林诗音突然问我:做莫你的手?

我一看,

天哪!流血中涅/3\

原来刚刚被钉割到 TT

谢谢林诗音好像护士那样帮我止血 =D

不过那钉是生锈的。

[ ]

哎哟  前天在toilet 裙子弄到水, 昨天又弄到

黑仔。==

[ ]

在班睡觉是福气,能在老师很认真地教书下睡觉更是福气。

Geografi 换了老师,我和诗音就一直在班睡觉 xD

三八到我;既然写在桌子 :我要睡觉,不要吵我。

写了还要拉诗音起来看了再继续睡 xD

Macam babi =3=

她说过、老师抄东西的时候就叫她起身。

我见老师拿起笔了,就一直弄她的头说:oi ,起身啦,老师抄东西了!=P

我一直弄一直弄,她就一直说噢给噢给 xD

谁叫她整天作弄我啊啦  :p

我们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 TT

一回到家就好事随着来 xD

第一,第一次和丽萍玩facebook call

彼此在家的衰样就见光了TT

没有关系啦 ,好姐妹嘛

还有咧,

 28start .. :p

Ta 一定看到 xD

喂喂 你的bye 很可爱咧 哈哈哈

 很可爱的复古衣服=D

这是上次堂姐给的,我偷穿来拍照 xD

macam 村姑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