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2

讨人厌的6月。

:::: http://kyail1004.blogspot.com/

hello hello hello ..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9:30 就起身了 。:)

那么早 ,就对着电脑了 ; 眼睛真厉害 ==xD

去学校 ;

书包褐色 、纸带褐色 。

哇哇哇  配到美美哟 ,身上的都是自己喜欢的颜色  ,真幸福 xD

很丢脸 ,拿着那么大的纸带.. :(

很不幸运 ,当天也有人煮饭 ,可是是我们前面那节的;

所以,我们2melati 的材料都要放去 食堂的冰箱里..

 一回到班,闲啊  要睡觉了


好不容易等到KHB 的那节 ,兴奋得去拿回我们的材料

可惜 ,我们一上到去bilik masak... 位子全部给马来婆霸完了

哎哟 好不容易叫老师给我们一个有gas 的位子 =D

而且那个位子很靠近拿道具的房间,走3步路就到了

位子也很大咧,整个是我们的 xD


谢谢老师。


之后 ?我们的世界来了 


诗音开始炒豆豆那些了、而我就在那边打蛋 xD


啦啦啦 我很想告诉妈妈,我终于会开蛋壳了 -,-  


可是还是很kek 水 @@


原谅我 。


炒完饭了,就到我出场了 *-*


煎蛋皮 ,我终于成功了!


虽然之前的都是看你煎自己却没有下厨过的 xD


很可惜 ,有很多旁边的蛋皮都被我们煎到焦了 TT


不过味道还很好吃 =D (要煮五碟咧。)

还有我们的orange juice ,茶壶上放了一片橙,真可爱。


有头脑的林诗音 xD


下课了 ,我们大家开餐了。


谢谢 QianHui姐姐那么捧场 ,一整碟拿去吃!=D


开心到我们啊

我吃了QianHui 姐姐的面包,还有rebena ,


林诗音说是蓝莓味的 , 难怪那么好喝啦 ;)

最后一张的是我们的TT
我们几组的作品,谢谢QianHui 姐姐送的图

这一次玩到很过瘾 , 不敢开火关火的我终于克服了~~


good good good .


吃完了回班去嚅。

哎哟哟 今天要拍照 O,O

我穿了运动装 ,omg 。

一年前拍班级照我又是放刘海出来 、

一年后拍班级照我还是放刘海出来 。 xD

ahahaha .

拍搞笑照得时候我们第二排女生在老师后面举出拳头 xD

搞笑到 。

 
今年我的笑很奇怪 我根本笑不出。 不懂为什么 ==

只好... 勉强的笑 o.0

很丑 ,我知道。

回到班 P.Y.S 既然拿马来婆不要料的长豆来丢我隔壁的林诗音。

可怜的诗音 xD

看到我们座位下有那么多长豆,我也贪玩丢回给P.Y.S xD

哈哈哈我一叫名字他一望过来我就快快丢过去他的脸

准到!中了眼睛 xD

一想起就笑到我肚子痛。

上着Bm节, 林诗音一直说我很爆懆

有咩….  做莫我不觉得的 xD

我只是大大力把课本放去桌子而已 ,她就说我很冷酷

还说她需要 冷衣因为我弄到她太冷了 xD

很搞笑咧你 OO衰也你呀

星期五拿成绩册,很怕老师在我妈面前说我的坏话 ==

要知道,她每天在班讲我bisingbising bising的。

拜托我是在问功课好不好。

而之从考完试之后 ,你就不敢说我了 xD

用成绩来塞住你的嘴 xD

很想说,katy perry 的眼睛很美

不是说了 友情不管距离有多远,都不会轻易分散吗?

为什么当中的你 ,对我们突冷突热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