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2

↖(^ω^)↗ 星期三

:::: http://kyail1004.blogspot.com/

处于回复 单身 ;♥,♥~

fuiiyoh  fuiiyoh 那么快又星期三了 ,再忍多几天就周末了

 下雨的早晨 、冷到我起床了 o(3)o

12点多才去Rl 家一起去 学校 ,谢谢RL顺便遮埋我进学校  (^ω^ )

 进到去学校又上去3楼等上课 zzZ


上课回着班有事吓到我 、 但很替那人开心 。 =D


臭 诗音 一定是没有雨伞来不到的啦~ 看到你都讨厌 \./!


幸好linda 有来↖(^ω^)↗


新来的数学老师 总是吓到我 、 yerrrr 


下课过后? 
 不想听课 xD  想睡觉--

最最惊讶的... 有一节是 67 代课 ==!
 walao ,要不要今天被吓到那么多次
第一次看 67 湮笑 O。O
 哈哈哈

英文节 、sej 、pjk 这几节的时间我、linda、佩欣几个都是在玩的 xD


首先英文节我们是在分享自己的历史的 xD
sej 节我们都在讲笑话的 xD
而pjk 我们没有下去,就在班玩 打手 -,-!


我和佩欣 玩 ,linda 和男生玩 xD


佩欣出手蛮重的 , 可是。。 我出手也不错嘛 xD


linda 就可怜了 ,他们玩用书来打手的 
fuiyoh 超痛的 


玩下玩下就放学了 /3\ 

我的脸真的有那么软 那么好捏咩?
 两个一直要捏我的脸, 痛到我啊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如此的快 、所以人家说要珍惜 。 



可以说 ,今天是超级的开心的 ! =D

 more than this - one direction
same mistakes - one direction
be mine - 2NE1
 nice song♥_

明天会更好! =D
星期日和家人 去吃点心 , 温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