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2

La Tour Eiffel♥

:::: http://kyail1004.blogspot.com/

什么是La Tour Eiffel? 呼呼呼 

其实是: 埃菲尔铁塔(法语:La Tour Eiffel)♥

突然比平时对巴黎更有兴趣 、一直上网search paris paris paris =D

真希望在3个月后的生日会收到有关巴黎铁塔的礼物 /3\~ 

哈哈哈

昨晚迟睡 ,出去客厅看鬼戏 xD

昨天是说马来西亚的 -。- 有点恐怖 
  
看看下 我既然问妈妈 ;

“ mummy ,你觉得你女儿我很迷巴黎铁塔是不是?”
妈妈既然笑着说 “是" /3\

ahahaha  xD  好过我没有东西迷啦 

昨晚两点多才睡 ,累到我啊

今天去到 RL 家 RL就请我吃meiji 的薄荷巧克力 了^ω^
 谢谢你=D
可怜的我们,一去到学校就给臭pengawas赶==

看到都讨厌,对着我们长篇大论 , 请问你懂不懂我在当你唱歌阿?
烦死了

幸好最后我们一个两个三个这样溜上去,避开他们 xD
咏镁好聪明哦 xD

朋友一个一个来,linda 贪玩对早上班的纪律老师say hi ,hahaha xD
结果那位纪律老师跑回出来叫linda 帮他水壶进水 xD
贪玩的后果 xDD

之后回班,我们班没有人=D
上课...

看到我们班的名单被人撕到光了..
有点不爽。

之后就和诗音去图书馆找[kalai姐] xD
去向kalai 姐提出要求 xD
之前叫我们帮她做namelist,又没有给回我们钱的 xD
现在我们要求去她的office弄,墨水全部用她的 啊哈哈哈

可是她说要等到5点才得空=3=”
 结果又空手的回班了... /3\~

一回到班就去问p.y.s看名字对不对,
要知道,我一有要求我就会乱说话了==
我既然叫他“lengzai...呕!”xD 后面还要加呕的声音出来xD

结果他说什么会“害羞的xD"

ahaha xD

检查完毕就去上khb =D

每一次上khb ,我们后面那排华人女生就会很热闹了
整天一拿到modul 抄,我们就会在那边大大声乱乱抄 xD
星期二就在那边讲“谁站起来的就是笨蛋,谁写字的就是笨蛋 ” xD
而今天我的任务完成了,就在那边对着shikei说我要睡觉,
她既然真的开一个位给我睡xD

aiyor 我讲笑得啦=D

回到班就上美术,我们前面三个一抄完nota又跑去后面跟她们三个玩 xD

ahahaha ,这次是我和诗音玩打手了/3\
这次有够厉害, 被诗音打到黑青了TT,

不过她的手也是被我打到黑青了阿~=D

玩玩下就下课了,P.Y.S 挡住我们下课 =3=·
 最后linda帮我们大家解围xD

geografi 节,67进来帮我们换位== 
多多也,看到都闲。

5点又下回去找kalai姐print name list 出来,
去到那边kalai姐要我帮她那东西给3位老师/3\

walao 3个老师的名字我都没有见过更没有听过==
还要我一个个在办公司找? 累到我啊
最后问黄老师,黄老师真好人,告诉到我很详细o(3)o

不像那些马来老师一直拿着galaxy tab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

超~不容易派完纸给老师们,派完了又要下回去做name list xD

搞笑,这两个更本都不是在帮老师做东西的 xD

是在那边你 kacau我,我kacau 你的 , 啊哈哈

一print 好了又要帮khb 老师派书==
一叠叠那样从1 楼跑去4楼回去3楼上课
累到我们这两条友阿

回到班又换回之前的位子,67还在隔壁班而已,

那么快又换回了,真是“乖学生阿”xD

之后就闷到放学 ;

回到家就粘name list ,还有一部份的在诗音那边=3

** 我们班人数其实很少罢了=D

臭诗音,在你的blog 一直写我名不是文文就是婷婷==‘’
pls , 写回文婷啦 xD
 人家长大了阿 xDD

 呼呼呼,电脑的酷我背景换了 巴黎铁塔的照片♥,♥
电脑封面又是巴黎铁塔,我这位超级粉丝阿 

 今天的我活得比昨天更开心了=D 
我的名字在第二排,MUN THENG。♥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