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12

星期五 (^ω^ )

:::: http://kyail1004.blogspot.com/

今天的我怎么有那么精神啊?=D 

记得要进学校之前、我玩了她们 ...xD

玩什么? 哈哈 ,就是假装还在乎,还会哭 xDD

结果她们真的上当了,被我骗到了 , 啊哈哈=D

RL阿,什么my face 出卖了我啊?xDD

搞笑~ :$

上课了见到老师还没有进班、和诗音又溜出去 /3\

这两条友 ,整天都不甘愿回班 ;

跑出去long了又long ,long到老师终于来了才进班 xD

上华语课的时候 ;

突击检查真的很突击,
说来就来 、还没收到风就已经进班了

我是觉得老师的触觉很有问题的咯、 
 明明我的手环放在口袋里,她既然这样都摸不到 /3\
老师果然是老师

下课过后,忙的开始了

kalai 姐叫linda去班上弄美美桌子椅子还有地上,
linda就叫我们帮她忙 ;
回到班,我们叫那些马来仔把坏了的桌子搬走 、

结果搬搬下就不见人影了== 
我们扫地扫到一半看到 PYS他们几条友回来班上 、
linda 快快叫他们帮我们做苦力 xDD

桌子坏了的又叫他们搬走,再叫他们搬回美美的回来 ;
然后要换完整set桌子椅子,又叫他们搬回美美的回来 ;

当然我们这三位 > 女生 < 都有帮忙搬去搬回 啦/.\

fuiyoh , 因为我的身体有点不舒服  才搬那一点点就要酸背痛了 
其实是正常的.. :$

搬来搬去,最后终于都搬完了 
回去kalai 姐的office报到 ,出了那么多力得回来的奖赏就是一瓶水 =3=
那些帮忙的男生们既然要 钱 xD

搞笑 ~ /3\

回到班又溜去kalai 姐的office 享受冷气 xD
佩欣她们正在努力的帮老师工作 ,我们就刚刚工作完 =3=
结果我和诗音享受到一半又溜回去上课了

哎哟 ,看我们这个样子会抄东西咩 xD
结果回到班又在做name list 的东西,乖学生

after bm before maths ,
pys 既然在班一直唱 旧情歌==xD
你的歌声真“亮" 阿 xD

最后终于都放学了 ,一放学出来快快跳上车去pandan indah pasar malam

很久都没有去那边的pasar malam了,每次去的目的就只有一个= 买lens
这次也不例外 =3
丽萍要我放的照片、丢脸 :@

很可惜没有kira kira pink 了,
就算有钱都买不到 ;这句话我明白了 /3\

买完lens 后就去买 “ 叶之味”来喝 、

要试下新口味 :)

柠檬红茶 ♥ 不错喝

记得今天傻了既然带 chatime menu 去学校和诗音分享自己曾经喝过的口味 xD

hahaha 

听说 、
文婷今天非常的开心。=D

 姐姐放工了买了一杯chatime 的 荔枝红茶给我 ,
不错喝 :)


pandan indah town park 对面即将开发chatime 了!!
一个两个陪我去喝!!xD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