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12

better me~better me ~/3\♥

:::: http://kyail1004.blogspot.com/

星期五补习时 可爱嗒Umie介绍了一首 

薜凯琪 的  better me ♥

wow ,很好听TT

今天补习 ;

一去到进错了两班! 先进form1的再进form4 的== 

老师没有告诉我换班了 TT

and then...
先补 科学 ♥,♥

新的一课了,air pressure 气压

有一题 、是说 :一个水瓶盖里装满了水,然后再用一张卡 放在盖上面 ;

之后再利用[ 气压 ] 、整个水瓶盖+卡 倒转 、

因为时间匆忙的关系 ,我们身上都没有卡==

结果就用了member card 来做实验 =O

水瓶盖和卡一翻过来 ,piplak ,全部水都溜出来 xD

实验一失败了!!xD  

之后就实验二;

这次我们终于都找到卡了、
这次...
果然 ,一滴水都没有掉出来 =D

老师说刚刚那个member card 太厚而且有凹凸不平 ,所以才会实验失败的 xDD

之后就数学,

哈哈哈,今天的很容易 也 很早就放学♥3♥

回到家休息不到一个小时就要载姐姐去做工了,
当然 我这个傻妹妹当然也跟着去啦 xD

目的地-ampang point 

去那边的brands outlet 看衣服,

fuiyoh ,我看中了那裙子!

可是却要等到姐姐得空了才一起去买=3=  buy 1 free 1 

 走到1点多就回家去 ~~ /3\

回到家就试戴新lens♥ 

10多个月没有戴过粉红色的了 ,这次我终于买回了=D

还蛮喜欢这牌子的粉红呢 :)

我们 ;

要懂得欣赏pink colour 的隐形眼睛 、即使它戴了进眼睛显得出很假 、
这也是[ 它 ]的 特别 。:)
    
以后 就请不要一听到我说我要买pink colour的lens 就 立刻把那张脸弄臭再喊yerrr ;

记得第一次戴lens 我也是戴粉红的 ; i love pink pink pink ..
==



今天在ampang point 的时候,

我告诉妈妈 ,“大人不可以骗小孩子...虽然我不大不小*-*" xD

明天早上喝早茶 -family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