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2

sushi king tonight ↖(^ω^)↗


分手了一个星期, 能知道你最近过得怎样吗?
=O

18号;

几乎每一天都是热热的天气 -,-"
又困又热 、累到我啊

今天一去到学校就在那边等,
 RL她们在那边笑到我肚子痛  啊哈哈哈 xD

还没上课就溜上去等上课,谁知道要去礼堂听Koko的东西
结果我们这几条友 空手进礼堂,很特别下嘛xD

回着班的时候一直和那个林诗音longgai longgai 、一直越走越远都不肯回班上课 -3-

回到班没多久 67 又进来我们班 、害我快快换回他派给我的位子==

之后就下课=D
我我我 , 终于都可以吃我带的面包了TT
那可是我的早餐阿

下课之后就一直闷闷闷了!/.\

直到KHB 我们班的女生都要下去楼下上课

很爽咧有冷气可以享受‘’

我做完了我的modul 2 , 老师就叫我去帮她粘name list 在她的桌子上
那么简单的工作难不倒我嚄!xD

之后放学~,~

放学回家准备完过后就直头去姐姐的旧同事家拿sushi king member card 
之后才去ampang point 那边的sushi king makan makan..可是很多人要排很长的队!

救命... 今天就只吃了一片面包罢了 /3\
肚子饿到 ! 结果排了整半个小时那个服务生就叫我们进去了,因为我们只有3个人罢了xD

开餐嚅! 我一直拿不到我要的-.-
结果叫那个服务生帮我拿虾,
他是有拿了,结果派完给别边的人==
然后特地来对我说“a, habis xD"
结果他就拿最后一盘出来先给我选 xDD

ahahaha  那个人玩我 =。=xD

吃到9点半就走人,归家去

今天 19 号;

下课过后很好玩

MT老师没来,一个leng zai 老师来代课 xD

而我们根老师说我们几个去图书馆 xD

结果老师真的给==
去到就等那个林诗音戴lens =3=

回到班上科学
他们一直讲 头抽着劲驾着motor的样子
fuiyoh 那个调转走扮到我笑到肚子痛 xD

然后就一直讲讲讲,讲到放学了balik rumah =3
 有很多事发生但我都cut 了 /3\

不具名的悲伤 。


最近我和林诗音两个变成了“ice-cream kek " /.\

我们一个christy ,一个kyai

难听点两个一起叫就变成了 ice-cream kek !!

好甜的甜品哦...xDD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