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2

pandan mewah *-*

早上补习的时候 , 我拿出电话来玩
要先开密码 ;结果坐我后面的男生既然看到我的密码了
对我说:wow 我知道你的密码了,等下我偷了你的电话就知道 xD
然后换节的时候 、
坐在前面的讲话讲到很大声
大大声说:我们去cheras咯,那边有卖chatime(走音),我没有喝过
哈哈哈坐在我后面的隔壁那男的就小小声对着我们说:
“ 没有喝过就没有和喝过咯,不用怕别人不知道的 ,更不用把chatime 读错音的”XDD

我顶,太搞笑了!!xDD

今天啊 ,差不多走完整个美化城 /3\
我们两个的脚蛮厉害的 ;;

今天12点半就从林诗音的家走去对面的mc





去到没有买食物吃只是借用他们的桌子来温习功课罢了 xDD
1点半就走人,下一站= 百来旺

本来是想去买那边买链的,最终还是不要了。:p
和那个林诗音去三楼看东西
结果一起买了扇子,带去学校在班不用那么热了 xD

买了扇子下楼下买kaya ball ,诗音请 
那么好人的 xD 为了塞住我的嘴巴?嘿嘿嘿 xDD

之后就回到去学校外面的天桥吃风 、
fuiyoh 看到RL的车经过 你看我眼睛真厉害 xD

下一站=bistro

magie goreng dua, pepsi satu dua straw xD
吃到9块80仙,钱刚刚好用完。wow..

最后一站=诗音家顶楼吹风

12A ,看到完整个风景
要知道 我这个傻婆很爱看风景的
啊哈哈哈xD

经过公园的时候....
秘密!

要回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外婆家一下
 wow 不懂几个月又没有讲过阿姨们了 :'O
 阿姨坏到...讲我可以嫁人了==

而外婆就以为我是大表姐TT!
fuiyoh 我真的有老到那么厉害咩=3=

之后回家 。

昨天放学下的雨 真厉害 
我淋到不懂变成了什么怪物  在家打哈球变成了王。wow

ice-cream KEK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