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2

# Bright smiling face

一首悲哀的歌陪伴着我的夜晚 ,我睡不着。
凌晨4点多、最终还是选择不去想不去理 ;终于,入睡了...

因为补习的关系第二天早上7点半就要起床了、累惨 *
 去学校前先去RL家 、炸歌 -.-

之后就去学校进礼堂 。

1点10分,林诗音才到 =O

就知道你会忘记今天puasa 的时间改了 ,迟到王啦你~~
puasa 、是不是因为没有吃东西而没力的问题,
树妖讲到那么快就说 “sekian, terima kasih" xD

回到班,我一趟下来要睡着的时候 、
那个林诗音就在那边吵吵吵 xD
弄到我没有睡到 -.-xD

下课 ,晓晓告诉了我们一个坏消息 .. :'(
 替你感到 伤心/担心
要 好好照顾身体啊!

 下课过后 、疯狂的开心 。*-*

林诗音很emo ,我这个傻婆一直逗她笑 
我不小心扇子太大力扫到我的耳朵,我就那些chok样+chok声 xD
她是有笑到肚皮都快要破了
可是最后却说了:皮笑肉不笑 
/3\

第二次 ,
 我说话说到一半被喉咙的痰啃到!
她又笑!‘’
今天 鱼爆了 :(
 臭诗音!

回到家上着网,姐姐做工回来就问我:
" 你猜我带了什么东西回来?”
 我既然那么聪明一猜就中 -> 巴黎铁塔
 可是,是姐姐的老板娘送给他们公司的员工的,
而不是姐姐买给我的!TT

白开心了。


#  那人的,请问你瞪我瞪够了没?
知道什么叫 不自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