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12

happyy today ;D

最讨厌 puasa 了,puasa除了可以早放学之外
还要早上课 /.\

更惨的是 ,这几晚都在失眠
早上11点就起身  在班又忙到死不得空睡觉
我真的已经很累了。

以后就算早上去课室都不甘愿放书包在班了 
就好像今天朋友的钱被早上班的马来仔偷了、
还有一个被翻书包 铅笔盒乱乱丢

那几个马来仔  真的很cheap 。

上课 ;
linda 又被抓进disiplin 抄作文了 /3\
记得星期三上khb 没有带课本  
我们三个也是被老师罚抄作文  可是是在psg 外面 xD

然后 
我的扇子在 ]廖[ 那边 
原来我昨天忘了带回家  谢谢 ]廖[ 帮我保管 :D

第三节 华语
老师说这个月没有考试 wow
可是... 下个星期都要8月了啦 还不是要温习嘛

下课过后 ;
我们3个又去找Pn.Kalai 给我们工作做
这次的任务 看起来如此的简单
可是...

要问Y.J 的koko是什么的时候 ,他却飞着走了 /3\
要问都难
然后有些新生都不懂自己的学会是什么,好难搞唉。/.\

科学节就完成任务了 
开心地飞去Pn.Kalai 的office 交下手中的 buku koko /3\

回到班‘’
一直叫 ]廖[ 帮我们做科学 xD
毕竟我们都很累没有心情 /.\

突然间linda 和K.W 玩到跑来跑去 
我就突然间坐去linda 的位子看他们玩
谁知道!

我看看下 , Y.J 就在窗口吓我 
结果我真的被吓到  还要被K.W & linda & Y.J 笑T.T
可怜 最今老是被人吓到  
就快 精神错乱了 T.T

国语节 ;
我在扇着我的扇子  “susi ” 老师抢了我的扇子来扇她自己/3\
还要问我:“ ini kamu punya yah ?"
然后又讲: “ ini sangat macam kamu ,  ada arce " xD

我知道  啊
很多人都这么说 =..= 真的有那么像咩
可怜唉



算了吧 、没有人会记得你林文婷的 。‘
即使是再怎么好的朋友 。
学会 自己一个人独立吧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