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2

学校乐 =D

为什么这几天在学校都那么开心的? 哈哈哈
27 号; 学会珍惜快乐的每一秒 。

早上补习 两个科目都有故事听 *-*
首先来个恐怖的然后才来个搞笑的 =D 
所以说 ,爱上补习是有原因的 xD

今天去到学校khb老师没有来 ,枉我们带了课本来/.\
之后moral 节不是在自己的班 ,不喜欢也不习惯那种感觉....

下课 ; :$
嘿嘿嘿 ,今天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都很湮蛤 xD
食堂坐着一个马来老uncle ,他很变态
一直看女生!  yiiiiyerrrr ,那么恶心的人都有。‘’

我喝喝下我的100号,
QianHui姐姐就过来弄我弄到我啃到 xD
结果就被我追着来骂了 xD

正当大家都在享受着自己的食物和饮料时...
可恶的蜜蜂飞过来我们那排了~’‘
RL 怕到一直逼着我们走 , 可怜的林诗音差点跌到 xDD
哈哈哈

上课过后 ;
下课完毕我们都不想那么`快进班
走去空间那里,
既然被我们看到两只苍蝇在墙壁上做某某“东西”
yerrrr ~ -。-

放学的时候
我要喝水的时候
P. Y.S既然按我的头 =..= 幸好我 还没有开始喝水!'

结果被我报仇
他在门口我就推他去栏杆那边
之后他又报仇
又推回我 =。=
我又再报仇 
把他推到去窗口那里 “粘壁 ” xD
哈哈哈哈! 想起都好笑
我离开课室了他还粘着 xD 

最好笑就是这招 , 以牙还牙 
我的原则 xD

这么开心的一天又过去啦 ,Sunday Jalan Sultan }茨厂街 ♥
想带麦表妹去... *-*
K型的嘴巴 k型的 kyai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