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2

# petaling street ^o^v

噼里啪啦  部落又大装修来了
黑色的主题 。*-*

今天1点59分就到 petaling street ,
又是我们这四个女子唉

今天我们三个穿普通装去,而妈妈就穿到红红去 xD
第一站 买了防尘塞 + 香袋(可惜我拿来装钱 xD)

第二站 Chatime ♥
荔枝红茶←我的
日出招牌烤奶茶←表妹的

而姐姐妈妈就买了别个牌子的茶来喝 xD

第三站 popular
看到 以前想看的戏  结果.. 买了 *-*
鬼机惊魂 Dark Flight  ←

最后一站 回来the store pandan indah
DEES - 陪姐姐买裙 /3\ 

之后回家  走town park 回
看到很惊讶的事  fuiyoh  不敢看 ><

回到家...♥
姐姐说她买了一个我很喜欢的东西
我立刻跑去翻她的bag
啊! 既然给我看到她买了 巴黎书签  ♥。♥
 开心到我喊 -.- haiz这位巴黎超级粉丝啊

and mr.who  . i love you again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