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2

今天# gui gui gui X:

又是一个闷死人的星期一了 /.\
每天一想到周会就头晕 xD
幸运的 、
今天只是听到hashikin 的声音罢了 ,67树妖 的声音我完全没有听到
可是...

Hashikin 唱k -.-"

2 点散场
回到班 ,又头到尾都是在玩的 xD
林诗音没有来吃亏了  啊哈哈哈‘’

下课 ;
又是我们几个啦
我又买100号喝了

我发觉
蜜蜂很爱100号的咯  每次一买来喝它一定会飞来的 -.-
不只 连人家的100号也不放过
可爱的蜜蜂 /3\

上课过后 wulala ♥.#

我 、linda 、QianHui 、Y.J 、廖
5个围在后面靠门的桌子讲出自己人生中的灵异事件 O,o
当然我们没有那么闷也有说下笑话啦=D

英文节Pn. kalai 没有来
叫代课老师带我们去图书馆  xD
我们4个(少了廖) 先去
结果一进到去他们说sudah tutup =。=

然后我们几个先出去玩一玩等老师来
我们在人家的班装ponteng xD
你藏我 我躲你  好玩 xD

结果老师来了我们才肯出现 ,神秘的队伍 xD

进了图书馆又讲讲讲
我的冷笑话 - 鸟儿飞过(手势)
这个弄到大家破肚皮 /3\

抱歉哦 xD

回到班又围着来讲 /.\
越讲越刺激 ,全部关于酒店的 =3=
有的恐怖 有的搞笑  被他们讲到 xD'

可恶 ;讲到小孩子的时候Y.J还要将我的扇子放在他衣服的口袋上摸扇子上女孩 的头
严重搞笑 xD

今天抄pjk nota 很可怜 虽然说廖帮我拿着不用我那么辛苦看jekk
可是我每讲一句话他都会把书放下! \./~
还说我 :你讲话就不用抄啦 xDDD

fuiyoh...
讲着讲着就放学了
放学回家就开电脑看 《鬼机惊魂》,
哇老 很好看!

做人要勇敢 ,一个人在房间对着电脑观赏泰国鬼戏
 第一次 .. *-*

姐姐还说下次要出的泰国戏-nana ?o,o
说:更恐怖的!
我又要看...-。-
ugly girl.
你敢不敢  爱一个人 如此卑微 
你敢不敢 无视我止不住地眼泪
- 你敢不敢 lala 徐佳莹♥.#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