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12

Microphone Family karaoke & In house cafe❤

relax ~relax ~ relax .

表妹今天去ts 我就去 pandan indah :3
 .... 唱K xD

和平时没有跟过她们出的傻婆 :P
- ShiKei | 佩欣 | QianHui

地点:- Pandan Indah Microphone Family karaoke
3点出发 ❤

去到 我已经看到 ShiKei | 佩欣 在里面对着窗口聊天了,
快快敢进去 xD
-过了一下 QianHui 就到了:D

QianHui带了她的“女儿”来 ,很cute !
 - 28号中房

唱3 个小时,过程在k room 里过得好疯狂 xD
-这次的饮料我叫了 honey lemon ,好甜哦 *-*xD

我们很辛苦才找到 We are young 这首歌 、毕竟它在我们学校相当“红”的一首歌 ;
#  一到了这首歌的中间-tonight 。我们全部 拿着mic ,大大声地喊“tonight ~!"
当时的情节非常非常地high ,想起都开心...

之后 炸歌那方面 ,fuiyoh 。
一直开大声; high 到站起来随着身体而摆动  ❤. ❤
喊到喉咙都沙声了,漂亮。 :O

唱到一半就和ShiKei去廁所 , 廁所男女一起share用的..
镜子摆设也不错 ,满分吧。=D

回到去又继续炸继续唱 ,很high 。
当中炸歌的时候 ,几乎拿着mic喊喊喊 、喊到杀猪那样 xD

可是中途我不小心翻倒了水 , 我真的很笨拙 。 :(
everybody , i am very sorry ! ;TT

qianhui和他的baby 先走 ;
然后唱到一半听到隔壁房有一个男人声音一直到我们离开那边那个男人还在唱-势在必行xD

我们唱到完3个小时后就离开microphone 了;之后就走路过去 in house cafe yam 茶
我们3个一直讨论要去那里喝茶; - jackie?station one ? black and white ?in house ? dolphin ?ice box?blue dragon?
到最后我们还是决定去 in house;

在in house ;
我点了 巧克力冰沙 #,#
然后薯条是一起share的 ;

喝着我的巧克力冰沙时,我一直吸不到里面的巧克力 :3
然后就一直闲聊 ~~ =3=

7点44分上车回家...

回到家休息一个小时就去ampang point 载姐姐放工 。
然后就去bintang 那边的mix up 买waffle 吃 ,当然我还是吃 kaya ball  ❤

 # 记得明天 、 忘记昨天 。:)


佩欣ッ
Shi Kei ッ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