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2

-> 考试最后一天

:::: http://kyail1004.blogspot.com/

今天既然给姐姐早起过我 , 难得一见 /3\

在补习的时候 , 还没睡醒的啊  没有心去听老师讲课 xD

只是看着纸 呆呆地... xD

很好 , 终于都放学了

回家没有睡... /3\ 因为一点半就要去 晓家等丽萍和诗音

去到 ? 林小姐你怎么还没来 = =

幸好5分钟了你也来了 , 之后才到 诗音来

3个人走去Mc =S

去到order 的时候..

开头讲错了= = 怕到我讲话口吃 @_______@

当然也成功买到我想要吃很久了的McFurry Orea  ♥

还要帮那两个傻婆买 zzZ

晓晓 你也很急hor 走到那么快 XD

3个傻婆 , 拿着自己的 Ice cream

像小孩那样进学校 -.-"

想起都偷笑

吃完了进厕所 xD

3个人进一间厕所 O.o  拍照** XD

Wow 3个人都没有带Lens

我... 只好盖着自己的脸 XD

照片星期二才拿到**




上课回去楼上 , 顺便找Winnie The Pooh 拿回科学课本 /_\

又不在办公室 !

之后下课看到了Winnie The Pooh , 快快跟他讲拿回我的课本

可是hor.. 他问我 : 为什么我会给他 ?

@____@ 我哪里有给你 , 你自己偷的啦 XD


哈哈哈哈 科学课本平安到我的手上 *-*

又去厕所 , 这次晓晓拿着一瓶水.. 准备要喷我们 !

哎呀呀 你啊.. 幸好我的裙就只有那几滴而已 :P

没有去食堂 , 去了4楼看粪池 , 臭臭 /~\

照片星期二才拿到**



我想我以后都不要嘟嘴了 , 因为... 我不会嘟了 !

别看

我发现粪池蛮 " 香 " 的 xD
她们都说后面的粪池是我的巧克力场...

yerrrr..

........
又上课了..

回班好好地画一张比较好看 的图画吧

5月份最后的考卷 , 好好地完成它

我画花瓶 , 可是我不是花瓶 XD

画好了也上完颜色了..

P.Y.S 他既然拿了我的图画去后面Show 一 Show ?!

哎哟 人家很laksek 啦 /.\...

很多人批评下 X)

放心 你们的话我会记住的 xD

只要等到下下次的考试我会再画好来一点

不过诗音的花瓶上有4朵画 , 被他们说不吉利 XD

被我偷笑 :P

坐我后面的印度婆... Copy 我的 = =

人家我的花瓶用彩虹似的颜色, 你又学我 ,

我的画是太阳花 , 你又跟着我画太阳花 - -

颜色又要跟我借 , 桌子又想我帮你画 = =

休想 。 得寸进尺的家伙

气到我无法形容

终于都放学了 , 我们的作品没有拍到 = =

谁叫我们坐前头

ishh .

还在考Seni 的时候 那个林诗音一直叫 " 文文 " , 又" 婷婷 " :O

OMG 在家里

文文是我爸爸叫的 婷婷是我妈妈叫的

然后姐姐叫什么 ? 她没有叫的 :X

她很没有礼貌的!xD 亏我还一直叫她 " 姐姐 " /~\

哈哈 感觉蛮好笑的

放学的时候..

不懂是哪位 , 林诗音张晓雯 !

喷我水 /.\ 是啦 假期来了要玩癫一点的

可是我的书包湿了 裙又湿了 脚又湿了 xD

好Laksek 喔

回到家

看到流浪猫 ,  它一直跟着妈妈 @____@

幸好它没有跟着我 xD

不然我就完蛋了


"假期嘉淇" , 今天对RL 说 XD

还记得以前的Ms Tan 叫RL 叫 Holiday 的, 突然很想她 T^T

而假期回去学校过后 , 我都不会再见到我的PJK老师和数学老师了 ! T^T

她们全部都Pindah pindah pindah /.\  那我的数学怎么办啊

我不想是那个僵尸教... 人家都说她很吵..她教不好的... 其实..看得出她不会教 xD

不管怎样啦 假期是要快乐的

星期二我又要去晓家玩水了咯 XD

这次一定要玩到很癫 /~\ 可是诗音小姐说又要喝酒... 抱歉你自己喝饱它吧 ! :P

我不想喝了


我是一只打不死的蟑螂 。  姐姐我还记得你对我说过的

可是可以不要拿蟑螂来比喻我吗 ? T^T

假期里有很多人都回kampung  , 我又想要回... T^T

我要离开这个伤心地 ! xD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