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2

-> 没有很开心的20号

:::: http://kyail1004.blogspot.com/

早上 下午 晚上 

过着的是什么生活 ? - 一种忍无可忍到想流泪的生活

我又有多一种阴影了 ? 怎么最近都那么怕说话不算数的人啊

情绪化的杰作 ??  真的好可怕..

林文婷 ! 当初你所说的不稀罕去了哪里 ? 当初那些坚持的力量都不见了..?

自己反省 吧



今天早上只吃了 蛋糕就对着电脑了 

空空地面子书 , 网友们都拍拖去了 ?  或许吧

很闷 我真的很闷

闷到我接受不到这种生活 ! 小气你能不能离开我 ? 我已经逃避了你3个月了!!

救命 救命..


下午下大雨

我很怕这一次又不能去 金河

这场雨 , 下到真的很大..  

从房间望去外面.. 沟渠的水淹上来了..

幸好 , 终于都停雨了 .  老天爷,  谢谢你 :')

之后 ? 我们终于去到金河了

第一站 ,LowYat .  寻找电话壳 .

是有 , 金河有卖壳里有花样的.. 可惜, 我要的不是复古 .

寻找目的 , 失败.

别伤心 , 明天会更好


之后 爸爸带我们去3楼的 笨珍云吞面 吃东西

erm... 还好啦


和MUmmy ,姐姐一起Share的@_@
没有心情吃 , 所以吃到真的很饱

吃完了 就上6楼陪姐姐买 士林吃

抱歉 我真的很没有胃口 , 不想再吃了

之后回家

回到家 , 想起昨天在补习的时候..

我想是我这个月最开心的一天吧 ? 

在补习上着数学的尾段和整节科学 ,

坐在我前面的两位"男士" ,

拼命地跟我借我的 涂改液 @____@

哈哈哈.. 他们没有用的... 而是玩那个盖 .. 还说 :yerrr 它会自动盖上来的 XD

你们是乡下来哒  ? xD 

之后科学节

坐在我正前面的"男士" , 一直望后来看我的答案 =..=

哈哈 是不是很炸到咧 ? 我没有回答问题 

而他旁边的 就拼命跟我解释他在做什么做什么 =// =

而我就拼命对着 嘉雯 说他们的坏话 xD

很可惜 , 因为你们... 我Miss 了数学啊!! 跟不上 =3=

放学后..

那位"鸟巢"  , 抓着那只猫的手 , 

还对我们说: 来 ! 我们来看真正的 招财猫 !

他一直弄猫的手上下上下.. 而那只猫就顾着对鸟巢发泼 =3=

鸟巢还要说:

我们又来看真正的Fantastic Baby 舞蹈吧

很可惜.. 我看到一半妈妈就来了zzZ

下次再约 !


有你们这些Brother Sister , 我真的很开心咯


欢迎你们下次再被老师赶 , 再次欢笑的过完那2小时=D

路途中 , 那伪装的笑脸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