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12

-> 我爱的妈 ,生日快乐!♥

:::: http://kyail1004.blogspot.com/

05月18日 , 是什么日子啊? :D

嘻嘻... 是我的妈妈生日 ! ♥

呼呼呼

今天一放学就去了Stesen Ampang 对面的King`s 京都 蛋糕店

Wow.. 买了America Clo 美国巧克力蛋糕 @____@

希望妈妈会喜欢 ^__________^

买完了就回家zzZ

在家里 , 啊啦啦啦... 睡不着.. 姐姐一直吵我起身问我她头发噢给没有=..=

超级噢给啦 ! A___________A

 2 点又去Linda 家嚅♥

Wao. 你可以当歌手了 , 一进到你家门就听到你 在厕所唱歌... xD

你弟弟看到我狂笑了...! @___@

我和俐在她房间准备吓她 , 结果... 成功 :D

 活该 , 唱到那么大声啦 xDDD

2点25 分到学校 zzZ  幸好还没开始考试哟 =D

当然考英文我 有很多的错误语言 Broken English.. 

谁叫我出名Broken English , 什么都Broken .. 连华语都要Broken了 zzZ

考华语 。

马来人别吵好不好 ? 你们看 , 我的作文给你们吵到..本来想写"他的妈妈" 谁知被我写到"他妈的"...

告诉 六个手指 他既然在那边狂笑我 =..= 还要告诉后面的听.. 又来狂笑 !

yiii.... 其实我自己也是有笑 xDD

然后是不懂几点了

我很记得当时是 国语 " Sushi King" 进班 xD

P.Y.S 翘着椅子抓着门看外面 , 老师刚好也站在外面

老师她.. 轻轻地一推P.Y.S 的椅子... 然后他就.. 悲剧 !! xD

他连人带椅子 掉下来了 xD 全班人都狂笑中... 

Aiyorr , 有人laksek 喔 

哈哈哈哈  !

放学后 ?

9点多妈妈就切蛋糕吹蜡烛嚅♥

呼~!!!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觉得..我开心过妈妈那样..=D

可惜蛋糕很像很硬hor... :(

蜡烛的摆放方式是我的设计 ! xD

蜡烛点燃嚅♥
妈妈说很饱 xD


在facebook 的世界里 :;

哎哟 请你们别在sent 游戏请求给我了 , 我是不玩的, 不玩的 ! :@ 

别在气我了 好不好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