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12

-> 今天的 ,乐与哀 。

:::: http://kyail1004.blogspot.com/


< 叶子 > 、 阿桑♥

很好听 、很舒服 。不错听


嘿嘿嘿 , 今天RL 生病了 。

你还好吗 ? :(


今天在学校上课之前 看到诗音 和晓晓 刚来学校 。

我以为她们进了厕所 、所以我就进厕所看看

可是我进到厕所 没有看到她们就快快跑出来了 xD

一出来 , 哼! 原来你们在楼梯旁 /3\

你看你看 刚刚我进去厕所laksek 料咯 =3=

可是hor.. 我出到来跟诗音 她们聊了一下天

学姐 就在厕所门口对着我说 : 不理我啦? (开玩笑的 xD)

哈哈哈 100 个对不起 T^T 我当时真的看不到 xDD

之后上课了 。 她们要走去办公室找老师 、我就跟着她们咯 

哈哈哈 又看到学姐了 xD

这次直头对着学姐说:学姐姐姐姐姐姐姐姐 xDD

之后就上楼上去 xD

哎哟哟 老师没来  办公室的代课表又没有出 = =

既然叫 Pengawas 来 代课? xDD

可是 。

他们是来代课还是被我们玩惨哒?

怎么可以那么好笑呢

作弄着他们一半 PingPing过来叫我陪她去食堂买病给RL O.o

好吧 反正我也很闷

去到食堂又看到学姐了哟 O.o

PingPing 叫我去跟她聊天 她自己去买=3=

学姐告诉我她班换了 o.O  

然后聊了一下子 就陪Ping去买冰 xD

你是幸运之中的幸运啊  黄老师既然在那边顺便帮你买埋冰 还要给埋钱那个 xD

RL 好幸福喔  以后我生病了我又要来!xD


之后回到班... 世界大战 ? O.o

P.Y.S 他们整班拿着 马来婆做教师节卡的礼物纸一直打来打去 xDD

最可怜的 我是坐前面的 , 看他们表演我怕他们弄到我 xD

哈哈哈 P.Y.S 4个对1个 , 最后还要拿报纸来打 xD

笑到我傻 = =

下课 ::::

我的水喝完了 , 打算去买过一瓶 矿泉水 

对RL说 : 我等下会买一瓶水 , 它是冷的 , 我拿来给你敷你的头蛤 xDD

结果上课了我拿回我的水... 真的没有那么冷了 T^T 

RL. .. 你的头可以煮热水了 :$

  上课之后不懂做莫一直想睡觉 .. 可惜睡不着.. O.o

是不是在期待明天晓晓家的 节目咧? xD

明天10 点和诗音走过去学校 , 看一下QianHui姐姐她们的表演 ,

再走回去晓晓家等游泳 .. 嘿嘿嘿  我玩水罢了

=D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