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12

-> Jalan Sultan

:::: http://kyail1004.blogspot.com/

今天又去 茨廠街 xD

呵呵呵 ,  这次是Mummy 驾车去 

真开心 因为不用走长长的路 ...

其实 今天我真的很累很累 !  

因为今天很早起身 ! 补习放学后又没有继续睡... /3\

等到2点多表妹好了 才出发 .. 

ehh , 很快到嘛 

第一站 是-> Nu Lycie

防尘塞 @_@  

原来那里有得卖...  

忽略背景><!


Wahaha.. 买完了就走人 。

 
之后又去Popular , 然后再去吃午餐 。O.o

午餐 后 Chatime !

嘿嘿 这一次真的是自己叫了... /.\ 

A10 , 我终于知道它的偏号了 。

3164 <- 号码 @_@

OMG 那边的冷气蛮冷的...

Chatime 后 上车回家

路途中 , 我们都不想回家 T^T

表妹还叫我拿出TalkingTom 出来说 : 我不要回家

哈哈哈 我说了就把电话拿到Mummy 耳边 , 

她笑了=D

可惜最后是去外婆家而已咯=O

心甘不情愿 。

看到外婆家 新来的 小猫 整个人都开心了 。

它的结局是好还是坏? 我不知道 。 我只希望它 会快乐 :)

家外面 。


回着家 , 在车里听着Titanic 的主题曲 ->My Heart Will Go On

这首歌让我 享受她的歌声 、音乐。

真的很好听 ..


明天母亲节

去 " 相见欢 " 庆祝 。 我终于想到了一个惊喜给我爱的妈了 、

我怕你害羞。 xD  在餐厅里 Kiss 你好不好?xD

妈, 我的初吻啊 ! T^T   

提早说: 母亲节 快乐

I only love you .

hehe...


                                                         LimMunTheng . 她们都叫我Ponteng . 
                                                                   都怪读音的问题T^T 
                                                                           人不如其名 
                                                                                   bleble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