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2

-> 5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二

:::: http://kyail1004.blogspot.com/

人家说 ,

不要太过气 , 对身体不好

可是我听不进脑 =3=  昨晚就气到我气喘 @,@

[ 活该 ] <- 对自己说 /3\

Haiz . 谁叫家人气到我这个样子

最糟糕的事 , 我觉得我很神经 = =

睡觉听歌 , 听听下歌情绪不稳定 = = 既然在那边流泪哇...

无聊死啦   昨晚睡不着 , 闷到3点半才有睡意 /3\

今天又不懂做莫不舒服 10就起身了 , 本来11点才起哒.. T^T

10点开始准备, 准备到12点50分才去诗音家

** 没有美瞳 

Wow , 林诗音穿高根鞋 A_________A

高我半粒头 , 哼~!!  下次我穿我姐姐的高根鞋来跟你比过 ! :(

xD

Wow ~ 今天有3个姓林的家伙 , 衣服配到 ..

我们3个

在亭子等晓晓 = =
RL 很可爱

丽萍很可爱
很没有Mood , 听到一些坏话 ..

时间过到很快 , 我们都在她家楼下的Mamak 等她 = =

可怜的RL , 被猫吓到 xD
眯眯 眼 ^.^
三个穿黑色的 傻婆 ! :X

我们都忍无可忍了, 去她家楼上找她

ishhhh . 关了门 = =   ** 今天心情超级差

3个乡下婆 ,  从10楼走楼梯下到 G 层

哈哈哈 我们又走到 8 楼了 A______A

很有回忆录的一场♥

 1年前我们来到这里 , 拍了一张照做纪念 , 一年后我们回到这里 , 又拍了张照做纪念 , 那两年后呢 ?? 希望还可以有那么美好的回忆 。

下到楼了就直接去 诗音 家了 , 晓晓放飞机 - -

Wow , 先去找洁俐一起上诗音家 ♥,♥

去到她家... 她的狗...  好热情喔 A____________A

一直要我们抱抱 =3= 可爱的Jessie

第一次 !

我敢敢去摸狗 @_________@ 那种感觉很怕怕

怕它咬我的手

幸好它很乖, 不咬人的

RL 不要为Creamy 吃醋啦  ,醋不好吃的 :P

它眼睛大到..






上上下网 , 诗音既然说要不要看鬼戏

好wor 好 wor , 我没有试过姐妹一大班一起看鬼戏的 A_____A

结果  , 我们在PPS里面选了 [ 鬼巴士 ] @.@

就只是开头而已 , 就吓到我和RL不敢看 XD

网路走到很慢/3\ 结果我们还是放弃看 =3=

跑去楼下买Ice-cream 吃 , yerrrr 难吃 

6点了就出去等RL 的妈来载我们去RL 家

谢谢Antie =D

**

 那些人 , 你批评人家 , 你很爽人家很爽吗 ?

你懂不懂什么叫做尊重 ? 人家的缺点再怎么样地不好你也不可以这样来讲人家的咧


每一晚都给我麻烦 , 给我生气

身体健康才怪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