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2

v=y=v

今天赖床赖到11点才肯起身!

没办法 、妈妈今天迟回我就当作我是迟醒好了。xD

Haiz 

今天第一节就BI 、老师又来全班换位了 = =

得空没事做啊? = = 还要放我去第一个位子!

上着课 学姐经过跟 Pn Kalai say halo xD

好可爱啊 !=D♥

上KHB 的时候还要出去找老师 找班级 

可怜 、找不到老师T-T

从对面那楼最底下那层 、再上二楼 、再上回3楼才看到老师= = 

躲在那边干嘛 、又没有告诉我们你在哪里 、等下又讲我们 。。

今天下课喝Soya ♥

可是不够冷 。

上课 、

Linda 说67 。我以为她又来玩我

我就玩回她‘’大大声‘’说:Wa 。 67啊

然后。。

原来67真的在后面班那边@_@

我是欠骂的 、幸好67不懂是我喊的 ~ 呼!


BM  老师没来 、刘老师来代课 

跟我们全班玩游戏 =。。 =

她说Panjang 我们就弄 手长 、她说一定要玩。

我根本都不想玩--

之后又有另外一个老师代课 、跟Linda 去厕所 

回班的时候遇到 RL n Ping 、我说: 我们可以再下去的。xDD

之后 、哈哈哈哈

Ping 上着厕所 Linda 就喷水进去门里 喷给她 xD

我跟RL 看到快点跑出去外面楼梯旁假假在那边看风景 

[ 事实上我们是在偷笑着的。xD]

她出来 、我们没有中骂   wahaha

 那是因为。。

我们快快跑上楼了。xD

放学快快去找Mummy 。

我要赶回家冲凉然后去吃Sushi King ♥

有Member Card 的‘’火车‘’上的寿司每碟都RM2 ♥

吃个痛快去!

先排队 、才进去 。

姐姐帮我拿了我最爱的包豆腐♥

甜甜的 、好吃到。 

当然也有拿虾=D 





吃完了就过去隔壁的Ampang Point 。

进到去经过一间专卖小孩子衣服 、

我经过看到衣服小小的很可爱 、我就对姐说:

以后你带你的女儿来这里买衣服 、阿姨我给钱 。

xD

我这个阿姨真疼她啊啊 xD


因为时间关系 、只买到一件线条衣 。。

然后就balik rumah 了=D

回着的时候有经过Fun Fair!

灯光影响到我的注意力 、让我的头望过去了=D

看到都想玩 、可是下过雨不好玩的。:)


Wao . 左手的黑青按下去不痛的。。 可是右手的黑青按下去是很痛的!/.\

今天Christy 还要大大力打下去右手!:(

我知道你是故意的~~~:PP

今天 、时间过得真快啊 。:)

希望明天会更好=D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