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2

15号 、情人节过后♥

期待已久的日子 、 来了!!

1点出发去Mc Pandan Mewah 。

Elis  , 原来你躲在外边 T^T

难怪我找不到你 :P


Wow . 快恭喜我 xD

我终于买Mc不会买到贵贵去了 ♥

天呐 ,  为什么又要坐去外面 /.\

里面为什么有那么多人? T^T

唉..

一边吃一边聊天 XD

很开心似horr?:P

哈哈哈 


聊聊下 、看到我的亲戚 /。\

太久没有看到她[表姨]了 ,  我不认得她 XD

要不是她叫回我"林小姐" 我都不懂是她 /.\


吃完了就进回去帮Elis 打包给她家人/.\!!

又我讲 /.\


买完了过去对面搭Bas 去Tasik  :P

Bas 很慢啊。。

去到她家就上楼去 xD


玩到5点多就回家了♥

Xiiao Hen 小姐没有来T^T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