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2

假期帅哥 、我和你复合了。;)♥

Holiday Gor Gor  ,

你终于回来了 -_-

我等你等到很心急了!xD

这次你能和我求婚吗?xD 

那我就可以永久地和你一起了 XDDD

今天Holiday Gor gor 回来的第一天 , 我很想念他咯 XDDD!!

Holiday Gor Gor 今天带我去了Ping`s Home .

Why?

go her home played badminton loh xD

去到她家 ,

当时很晒很晒 /.\

我们不要出去打 XD

躲在她房间当乌龟 XD

 今天的我们都很38 --"

虽然38妇女节已过了;)


她们好漂亮♥  

我们都是胡须王、认输吧。xD
我、傻了 。 /3\



到了4点多吧 , 我们下楼去打打打嚅!♥

妈的 -.-

死苹果叫你弟弟来对付我?!XD

我懂你的弟弟年轻过我T.T

懂你弟弟打到很厉害了, 我认输了 ./.\

出了一身汗, 整个人松了!=D

下次再打吧 /.\

6点多回家=D


回到家-_-

臭Lai Huey Tze!

懂你有的去云顶看明星啦~

有的住5Star 的hotel啦~XD

你很厉害!xD

我不能去jekkkk~ 你就串我ToT

坏人;"(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