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2

星期六的世界 。:)

hi 、我又来鸟 

部落 的 日记 又要开跑嚅。 =D

、、、、、、、、、、、、、、、、、、、、、、、、、、、、、、、、、

哇啦啦啦  。 昨晚很早就睡了喔 

这几天眼睛都是累累的 、还不是因为补习嘛 

我的牺牲蛮大的 。X)

 昨晚在房间听听下歌 ,我不知道我要入睡了


歌一转 、转去Without You 这首歌


前面的音乐吓到我跳起来 =3= 之前就Fantastic Baby 这次就Without You 。


真是搞笑 --”  酱都会被歌吓到


不准笑 我 /3\


今天早上去到补习 Umie 讲我的眼珠很红喔 


吓到我快快拿她的镜子来看 、不过又真的蛮红的 。


补习过后再看又消红了喔 :O 


眼睛眼睛你真的好可爱啊♥ 

哇佬 补习好像又早放了喔? xD  做莫那么好的^O^ 


补习回到家 姐姐醒了喔


还开戏看了 、也好不用我自己去开 xD


戏重复看了又看 ,你不闷我都闷啦

下次我要看新的不要理你~ :P

原来今天有补课喔 ,又没去了

在家当懒惰虫 =D

 今天在家养喉 、明天就破喉吧:D


可惜家里没有柠檬 养不到=O


明天PingPing 拿新lens 给我 , Bambi


很怕戴到眼睛很假 咧 -^-v


假什么? 美瞳来的嘛


、家里其他6款lens 都还没有洗 

很怕今晚 忘记然后又去睡了等下明天来不及洗 T……T


而且明天要戴哪宽lens 都还没选好呢 。


戴蓝色配合衣服? 我怕会吓到人咧 


戴黑色太简单了吧? =3=


戴紫色? 褐色? 又是褐色啊啊?


不要 。ヽ(´ー`)ノ

都是戴蓝色吧 、配合是最佳的选择。:)

不过不要被吓到就好 。:P

很很很期待明天天天  *゚

明天 RL 、Ping 、JB 、Kyai 我们4个会出现在[飞轮海]的Neway CEO 

上次35 号房这次会是多少号房呢? 无聊的问题无需答*-*

 等下晚上又去 Brands Outlet 买裤子 /3\   

不要买也可以啦 、反正我懂明天的打扮是如何了^O^

明天继续 部落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