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2

0203_2012:)

早出晚归 , 的确有些累 。

但很开心 。:)


在学校的最后一节  ,我们班是PJK ,

下楼体育去。

可惜 、 badminton全部rosak  了, 只好到KHB那边玩-3-

哈哈哈, 可爱哒Linda 既然教我们tek guan tok :p

搞笑!xD

好抱歉、 我只玩举脚 -3-

她们在玩别的活动时、

我却坐在食堂那些排排坐的椅子上抱着拄子当树熊>。<

被班上的女同学看到我当树熊了 XD

有点害羞 :p



放学时间又到了!!

和苹果、 RichoL  一起走路回RL 家:D

哇。。。 RL 你的热水气真的是热水 。 热到我!!xD


和RL 准备好了就直头出发!!:D


pls 。不要以为这是鬼。
她其实是人来的!
 去到? 哇!

好大一个锅!

happy!


吃完了就出去花园走走!:P

苹果带我们去走美屋 、 wao! 那些屋子超美的。:)

走完了就回苹果家写愿望再房孔明灯、!大爱!:D


这个孔明灯是属于爱情的、可惜我没有把它
写下我的爱情。:)
 孔明灯放得很成功、我们都很开心。

苹果、你是行的!xD


Orange颜色的是我们的孔明灯:)要到月亮那了>.<



 玩到11。39 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