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2

this day :)♥

一段友情、可以持续到今时今日、已经很了不起了:D

我们这四年零二个月零六天的友情、今天终于约出来见面了:')

我爱她 、 她也爱我。 :')

今天的旅程、 时间虽然很短 、但都值得我们去珍惜。:')

我说了那么久 、 你们知道她是谁了吗?:)

她是-Wong Elis

你你你!不要再说我成熟了!:p

只是衣服的关系而已喀:)

我在家 、是很豆记的。:P

 哈哈哈, 我们开始的时间是12。00pm

去到Mc 、就开始排队买东西吃了:)

每次都是这样、不会买买到贵贵去:(

下次我不买了!XD


吃完了走去百来旺附近的巴士站等巴士到Elis 家:)

等了5++分钟吧?bas 就来了:)

   等巴士来的时候拍的:p

忽略背景!:p


不久bas 来了、

开心开心! Elis请我坐bas :pp

                                                    
Elis 吖Elis 、我爱死你咯!xD

哈哈哈


过了两个站吧? 我们就到了她家。:)




之后我们就直通走去学校后面的草场Cik Chatt:p


哈哈哈


拍拍下就回她家带她的狗出来走走...虽然很晒xD


你的肥婆很可爱!! 可是她好像一直追着我T,T


在你家 , 她... 差点咬到我手!!><


那个口几大一下.../.\




She so cute :)

你的菊花茶很好喝:p

旁边的头发是她的啦/.\


哈哈哈xD




又是晒的时候了 :(


回她家避晒!xDD


在她家上一下网, line 真好:P


off了fB 就去她房间拍照>,<


你的房间很舒服下嘛/.\


我喜欢你的镜子!xP





拍拍下...


姐姐call 来说现在来载我T,T

我不要!:'(


最后一次去草场好了T.T






虽然是很不舍得!!T.T


但也要离开...:(


放心, 下次还有机会的 :')


Elis , 我一定会Miss 你的!:)


你看 、 我现在就开始miss 你了咯!:'0


等待机会出现 、下次就约去ts 吧:)






上车后就去外婆家去:D


臭猫!喵什么?!


吵到死!xD




见太阳那么美、 又没有在外婆家拍过照、


来张、!






我很闷 、所以叫妈咪载我回家、





之后就开电脑上网去=D




今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你。-Elis Wong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