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2

在家乡的那几天日子♥

时间是如此的短 、但温馨是如此的长 。

 咋们除夕回霹雳去 、 可是今天初五就回来 T.T 

我可以很清新的说 、我很舍不得在家乡那段日子。



 除夕、下午家里没有人来 、可是大人们已经开始打Rami 了xD

没错的话我们玩那个应该是这样写-》Rami (读音的关系)


而晚上堂姐&堂弟来了、蛮热闹的 :)




还有很多很多、我都懒惰写 =3=

回到去,闷闷的 、

只好和大人们打Rami 、 

输很多、因为我不是雀王 。

赢少少、因为我头脑简单被人吃钱了 =3=

可是很开心啦!:)

虽然钱包瘦了...

现在? 我期待星期日晚上去朋友家放孔明灯啦:D

明天 去VIVA 走吧?:)

我大爱这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