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2

♥开学日♥

我该说这是什么日子呢?

吉日? no no no /.\

当然 , 很像2011 那样,

先去Richol 家才去学校:p

习惯成自然 ,

去她家是我的习惯也是自然的 :)

去到学校要等俐俐&萍萍 :D

不但等不到还要被那个死保安骂!

说什么再不进去就叫树妖来!

哼   你只是区区一个普普通通保安而已!

凭什么来骂我们?!

提起这个都火滚!!  开学去到学校第一个骂我的人就是你!
不说这个!


进到礼堂就听我不明白的语言了 /.\

讲到差不多2点就回班 .

啊啦啦!

我读三楼啊啊....

爬楼梯要爬到3楼 ,  是在帮我减肥吗? :')

zzZ

位子分到很热的地方 haizzzz /.\

突然很想念以前的班与位子 ...  那个位子可是风水位啊啊...


听听下老师讲课...

我的头脑突然杀出一个ET 来 xD

想到ET当然会想到那套我爱看的[ The Darkest Hour]啦~:D

真的真的很想再看啊啊~!

算啦... 等它下映了再买CD 来看:D

学校 ,

希望明天会有好日子过... /.\






請比我愛她 帶她離開吧
給她無憂的天空飛翔
我總會到達 另一個天涯
一個人慢慢忘了她

請比我愛她 別管我掙扎
我只是眼裡飛進了沙
不讓淚流下 切斷了牽掛

讓她快樂 就是最好的報答

柯震东先生唱的

好东西要分享:)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