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2

♥。♥ Paris

有没有人不知道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

巴黎 Paris    吗??♥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_-

算了算了, 不计较这个 xD
2012的第二天也就是 2012。01。02

我和家人去了 Mega mall 0。0

我之所以那么喜欢跟家人出是因为 ...

买东西不用自己出钱 xD

我在那里买了一件我梦寐以求的~!

巴黎铁塔 衣服:D

我一直叫妈咪买给我T——T

最终~!

妈咪肯买给我了!:D♥

开心开心!!

我过年才穿:p

配上我新买的黄色短裤:P

I love Paris♥
 今天贪玩/。\

拍下素颜+化妆后:p
我觉得素颜比较好看,哈哈

一大一小,囧
 又是贪玩xD

把头发后面长的夹上来, 前面短的夹不到=3=
变成 “熟女”了xD
Antie Kyai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