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3

THE HOS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faZxTTVpU
               ↑↑↑  Trailer  ↑↑↑ ( 请用箭头指一指再按左键 )


今天和 Richol去了 1shamelin 看电影
什么电影?hehe 是我期待已久的 THE HOST
好开心 ,Richol 和她妈妈肯陪我看 哈哈哈哈

12点45分左右到Richol 家 ,然后1点多那样出发去 1 Shamelin
去到1点半 ,买了戏票就等时间过


怎样等时间过?这样咯 。 哈哈
去买珍珠奶茶喝 ,然后把珍珠奶茶藏在纸袋里 ,我负责抱着纸袋
感觉自己好像婶婶那样,刚从巴刹出来那样。。。哈哈

2点了,check了戏票就进去5号房 ↖(^ω^)↗
其实当时我的心情非常兴奋,因为我等了这套戏等了很久 ╯。╰

等了十分钟那样吧,就开场咯
开场了,我超认真地看 希望自己能明白
看到我眼泪都出来 #太用神了

重头到尾 ... 都很好看 !!
详情?自己去看啦 :P

但 trailer 没告诉很多
我只知道 人类也可以和外星人一起 感觉就是和平 的世界

我好喜欢这部电影 , 果然没有爱错电影
最后女主角说要死的时候 其实我也有些眼湿湿
但不是因为太用神了 呵呵

然后... 女主角本来的男朋友好帅  ♥.♥ lengzaiiii
又大只 , 好养眼

4点多看完 ,好不舍得
最后做完了还给我们看Galaxy ,好爱galaxy :(
如果将来有机会可以出外太空就好了,但不是想象中地容易
# tgv cinemas toilet

之后离开 1shamelin 就去 jusco ,
买了两个绑头发的就走了 。回去Richol 家
等待待会和她家人出去吃晚餐,我感觉上自己好多余喔 哈哈

9点回到家 ,一天就这样完了
好开心 。

和谐 / 和平  是我们现代人需要学习的
加油  人类 !


# yesterday
 # GALAXY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