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13

Gathering ♡

星期日晚上是有 Gathering ,但是现在我不写先
继续往下看就能看见了 :P

上上上个星期四放学后回去学校拿2012年的校刊
我等了你好久好久了,终于都在我手上了 ♡ happy


然后上个星期四假期的时候就去了 Richol 的家叹世界
但去之前买了Chatime 的新口味- Cocoa Oreo Smoothie (Less Sugar)
yummy !  之前已在Instagram post 了 :P


上个星期六早上回家乡,为了星期日早上的扫墓
人生中第一次扫墓 ,没有骗人/没有愚人节
原来扫墓是这样的, 好热闹 !

扫完墓就赶回KL ,回到KL 就准备待会晚上的 Gathering
其实也只是简简单单的gathering 罢了,所以穿着很普通 哈哈
6点半出门 ,出去 Gobi ♥

去Gobi 顺便吃晚餐 ,当时的我好饿
因为早上到去Gobi 都没有吃过东西  :3

先到的是我和Richol , Jabriella 会迟些到 哈哈
去到叫了 - 蒙古鸡肉饭 / 摩卡冰沙 ♥ yummy again

食物来到了 ,慢慢“ tiap ”haha

吃完了, 洁俐都还没到 T3T
我和Richol 在那边一直上网等洁俐
等等下后面桌的客人也走了,楼上就只剩我和Richol
好安静  也好自在 说话也说到比较大声 哈哈

之后洁俐也终于来了,我好开心 !
整个没见她了 T^ T miss her so much </3

丽萍没到,她好忙 /.\
所以我们三个在楼上 三八地玩 三八地聊天
好想念 ♥

在Gobi 聊到9.45就回家了,再不回明天不用上课了 ~,~
就这样又过了3月的最后一天 ,现在的我依然是那么地想念当时的,哈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