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2

12月篇♥

嗨 、12月。
希望您会让我无烦恼地过完这个月。:)

12月来了,补习也开始开课了。
yeah 听到这喜讯我开心到跳起来o(≧v≦)o~~
我的假期不再寂寞了。

昨天已经开课了,历史老师好像好开心哦^_____^
然而从历史老师口中得知,科学+地理老师生了
所以今天的地理要由其他老师来代课。





还以为地理由Ms.Luu 教我们...谁知道是数学老师 。:(
Ms.Luu , we miss you so much . you know ? T^T

今天补习后就和Umie去补习后面的Old Town 喝茶吃东西
在那边的时候一直求神拜佛不要让之前做工的同事看到我 @~@
幸好, 没人看到 =.=

我又点这饮料了~RM9.50 @。。。@
@old town white coffee ampang waterfront
然后又薯条又鸡肉块  最后还叫面包中间夹ice-cream
最后结账俩人吃了RM36++
@old town white coffee ampang waterfront

@old town white coffee ampang waterfront
好漂亮的价钱 =-=
然后结账后他给我们俩 一人一包old town coffee 粉@~@

然后就归家去~

手表弄好了,新手表也到手了
开心! :目


@ 旧手表

@新手表-巴黎铁塔在里边
 最近我在电脑观赏了一套戏-飞虎
我觉得这一幕...我觉得我...眼睛花了...
看照片会明白的。*——*

@飞虎

-The End-

No comments: